INOUI雙色遮瑕膏

這個呀~~我在很久以前就看上啦!哈哈
不過..好貴喔!網拍最少都要1300摳左右!
但好像真的很好用吼~!
網拍上賣家的介紹
1.不容易脫妝效果持久
2.含有保濕成分以及避免皮膚乾燥
3.遮瑕效果好很自然不會粉粉ㄉ
4.由於臉部需要遮瑕ㄉ地方顏色深淺不一這款遮瑕膏ㄉ貼心設計一深一淺搭配使用可使得遮瑕ㄉ效果有所提升
5.造型時尚精巧攜帶方便內有鏡子以及一支羊毛製ㄉ小刷子

淺色適用於颧骨T字部位下巴或是可用來打亮增加臉部ㄉ立體感
深色適用於眼周臉頰鼻翼嘴角黑眼圈

使用順序~
隔離霜-控油霜--粉底液--雙色遮瑕膏-刷上蜜粉
隔離霜--控油霜--雙色遮瑕膏-粉餅--蜜粉

所以..等我達到目標~~我就打算購入它啦!
But...我想...大概還要好幾個月後吧!哈哈哈。
So現在先記下來~免的到時忘了!呵呵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喔!呵

另外,聽說他們家的inoui眼線液筆也超好用的吼...
不過~眼線液筆這東西~我已經買了Kate的了~~哈哈!而且根本都還沒開來用...
So...想想而已~暫時不打算買它的眼線液筆~
ps.網拍上眼線液筆大概nt.950,補充液nt.310
 
補充一下,目前賺在用的遮瑕膏是the body shop的遮瑕筆,還不會太難用....
就是要抺均!呵呵。
不過,哪個產品是不用抺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