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喜歡六孔活頁本,喜歡閃亮又可愛的貼紙,我的內心依然是個少女呀!噗~
52)懶墯是我的壞習慣,也是我的好伙伴...
53)狠愛看連續劇,最近尤其愛日劇。以前愛大陸劇,嘻。
54)陳道明也是我的愛,他不但實力派,更是影帝,當然,因為他長的合我的口。哈哈哈ˇˇˇ
55)雖然不以貌取人,但看不上眼就更別提愛啦。所以,我終於還是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了。:P
56)以身為同人女為傲,那代表著各種A嘿的話都可能脫口而出。但最近有越離越遠的趨勢.../___
57)phs是我的愛,因為便宜嘛!但最近老是遲繳電話費。sorry~
58)花痴是我的好習慣,表現自己的愛,是一件很讚的事。哈哈哈
59)從失敗的戀愛中,我學到了不再ㄍ一ㄥ,這真的很重要。
60)好吧!我很色!我很色!我很色!我很色!我很色!我狠色!!!我破簾恥啦!*v*

61)擁有著潔癖鬼和髒鬼兩極化的矛盾性格。怎麼會這樣呢???我自己也不懂。?_?
62)曾經有個要好的朋友有天對我說,和你在一起我膩了...天呀?!從此朋友變成了狗屎,花了幾年我才克服。/___
63)五專時喜歡上X-JAPAN,狠愛狠愛hide,讓我愛又讓我痛,原來死亡並不會讓愛消失
64)我自責因為我的疏忽,讓我家的狗女兒Lily被車撞死,永遠的痛。那時我坐在大馬路邊狂哭,死鄰居居然叫警察來..Orz
65)去過大陸2次、泰國2次、日本1次,全都是自助的耶...好妙~
66)喜歡運動,狠喜歡,希望可以運動一輩子。但我對球類無能為力...bbb
67)喜歡輕爽的香味,愛買香水,最常噴是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甘橘味系也不賴。
68)擁有的第一個名牌是GUCCI的眼鏡,我狠愛它,日本的GUCCI真貼心,即使刷了超長的睫毛也不會頂到。哈
69)喜歡的數字是69,哈哈哈哈哈~人家是69派的咩!(羞>////<)
70)以前五專有個地球科學老師說7和紅色是惡魔的數字和顏色。他說上帝是科學家,還和他聊過天...-___-b

71)不喜歡素描,畫出一樣的東西有什麼意思?!幹嘛不直接用相機?!雖然不愛,但還是曾學過。
72)一直想學油畫,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學的。不過那天離我還好遙遠....(遠目)
73)近視超深,兩眼都將近一千,so沒戴眼鏡時是隻大瞎子。@v@
74)曾經不愛apple,but現在apple是我的愛。好吃健康又養顏美容。讚!!!
75)我也狠愛Avril,搖滾才是我的王道呀呀呀呀呀呀~~~~~~~~~~!!!
76)雖然會跟朋友摳mp3,但真的愛還是要支持,so會花錢買CD。
77)無聊時就去晃BLOG,發現閱讀別人的生活很有趣,也可以發現很多好點子和好商品。嘻
78)Msn Space和無名都是我的愛,但最近我又發現了天空部落這個好地方。
79)我的內心很火熱,感情很豐富,但有時卻只能在心裡悶燒,燒的自己又痛又焦。
80)不知何時開始變的太容易感動,連看新聞都會忍不住流下幾滴淚...bbb

81)喜歡msn,msn才是王道。可是我朋友真的不多.../___
82)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妄想著自己是貴婦,聊的卻都是A嘿的話題。:p
83)睡覺一定關燈,不然睡不著,但白天明明就有自然光卻還是睡死...哈哈。
84)狠喜歡吃零食,勝過吃正餐,這樣真的好糟,一定要改。
85)因為打工,洗碗掃地拖地變成了專長之一,但回家反而懶了...3___3
86)喜歡收納、把東西排的整整齊齊,但只限我的房間,還有當那個潔癖鬼的我出現時。
87)婚禮沒想過,但絕對要拍個不一樣的婚紗照!我愛頹廢風!想自己化妝設計衣服,還有一定要有一組雙屍照。噗~
88)無法一心兩用,完全不行,我的腦袋其實很簡單。
89)我的腸子很直,不說謊有話直說是我的原則。但還是希望別傷害到別人。
90)對自己要求很高,但達不達的到就不知道了,總之,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笑)

91)討厭吵架,但要吵我絕對不輸;自認自己也是毒舌派的一員,哇哈哈。
92)冬天的好夥伴是電熱器,夏天則是電風扇,我不愛空調,討厭吹冷氣。
93)喜歡逛大創、彩遊館...等日系超便宜店,裡面有很多東西都好妙。
94)有著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性格,所以有時還蠻慘...感情和生活上都是..Orz
95)醫不好的是遲鈍病...到了一個病入膏荒的地步!曾被人說我不是後知後覺,根本是"不知不覺"..|||Orz
96)理想是做個自己喜歡的畫畫或設計工作,每年出國個兩次,和老公恩恩愛愛,家人都過好日子。
97)喜歡逛街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逛個十幾個小時也不累。哈哈哈
98)有時我很快、很衝動,有時我又很慢、很深思熟慮,所以一切都是謎。(笑)
99)我的好奇心不太重,所以如果要吊我胃口...我會轉頭就走。
100)最後,希望人人都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