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討厭一種東西,就叫"情侶"。

路上的情侶,來店裡吃東西的情侶,手牽手的情侶....一大堆情侶....

可惡的情侶...看了就煩!看了就討厭!="=

你們要恩恩愛愛甜甜蜜蜜...我是不反對啦!幹嘛不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就好了...哼

說是討厭...其實是看不順眼!

然後,還有一種東西也變成我討厭的,就是史奴比。

別跟我提到史奴比,去逛街時,我的眼光也會自動略過它...

總之,實在不想讓它出現在我的眼中,我的腦中。

我之前幾乎從來沒有真的討厭過什麼東西,現在卻開始有了討厭的東西。

很煩,我不喜歡這樣,但卻也無能為力再改變了...

我會討厭它們到什麼時候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