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沒有打日記啦!!!真是的!每次都是這句話當開頭!!(笑)
大事一件!今天晚上去看了艾薇兒的live!
不過真的好辛苦呀!
今天我還翹了下午的課先去了市立體育場!
不過今天從早上就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汗汗汗)
我冒著大雨到會場...停好車...下去找入口...
因為買的票是搖滾C區的票!所以入口是在北寧路的台北體磚後面的入口處,因為走來走去把腳弄的濕答答...bbb
所以我先去7-11買了一個2塊大袋子,之後又騎車回西門町去美華泰買了一隻拖鞋,另外又買了兩包餅干啦...笑
把褲子捲好!雨衣穿好鞋後再回去!
真是超級冷的!
之後徽和她朋友就來了!
不過我們一直排隊等到7點左右才入場!
結果一直到快8點半艾薇兒才出現....明明票上就寫7點半開始的呀...淚
而且居然只唱了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真是讓大家一陣錯愕...
不過姑且不論在寒風大雨中排隊和錯愕的結束!
中間表演的一小時確實很精彩!
艾薇兒實力超強的呀!!!而且超級可愛!
和她之前來的記者會或通告不同!今天的她和MV或liveDVD中的她一樣超可愛的!
而且常常笑哦!看的我都覺得超幸福的!
不過她本人就像大家對她的認識一樣超級有個性的!
她在LIVE上就只穿了黑色的內裡和綠色色的T恤,和?色的長褲和帆布鞋。
一開始時有點冷她還穿了一件黑色的小外套!
總之~從頭到尾都超HIGH的!>v<
但也因為在雨中站了好幾個小時全身都冷冰冰的...所以high了一個小時後終於熱了一點了!
不過才剛熱就結束...還真是讓人不知所錯....哈哈哈(苦笑)
但總之~還算是一次快樂的live!笑~
如果下次艾薇兒再來我也一定還會再去!而且我要買最貴的!而且要很早去排隊!呵呵~
而且如果有機會也想去日本看她的LIVE!
在日本看LIVE一定很舒服!>w<
呀~~想到live就好想再去看SM的live哦....
另外,工作終於要再最近結束了!
一拖再拖終於要把這份工作給結束了!
我有好多事情想去做,卻因為工作而沒時間去做!
不久後我就自由啦~~~~(大笑)
不過一個月少一萬多塊日子就要過的節檢一點!
所以四月我也會搬回家去住,反正也不打工了,住家裡也不會再麻煩!
我把房間轉租給同學咪咪~!
說到結束打工後要做的事~當然就是先恢後ale的英文學習~
再來就是要多畫一些設計圖!多做一些蜡雕送去鑄造。
然後好好的把金工做好!
把學校的課業都搞!
和同學去故宮,去吃吃喝喝~~
然後暑假可以去實習~
希望未來的日子會過的超充實的!
而且不打工,之後如果不做金工我就可以去好好保養自己的手!
真是超想做指甲彩繪的!現在都是只能想不能做...哎...
而且我一定要努力減肥~~
說到減肥~今天去看live,艾薇兒讓我超high又超有感覺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和我減肥有關!
我如果在家裡跳繩都會於live的DVD來助興~(笑)
之前艾薇就陪我渡過了不少的歲月呢!
而且雖然看了無數次~但每次看還是都會很HIGE!
所以跳繩對我來說是很愉快的回憶!
所以呀~等回家位後我會再繼續跳的!
過動真是個很棒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