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打日記了!
開學後真是忙瘋了!有時連一點休閒時間都沒有...
最近終於有點可以喘口氣了!^v^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對這樣的生活卻很滿意!有種活著的感覺!
而且充實的生活讓我對生命充滿了感動!

前陣子減肥小有成績~不過最近在停滯中!
冬天好像很難抗距美食的誘惑!(苦笑)
不過該努力的還是要繼續努力!畢竟也老大不小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而且我的外表看起來感覺會比實際體重還重...讓我有點受傷!
不過就是要有刺激~人才會成長~才會看清真相吧!胖就是胖!肥就是肥!現在也不能有任何藉口了!
所以只能繼續努力囉!
反正減肥也沒那麼痛苦!(笑)


最近學校的蜡雕課終於第一次鑄銀了!我做了一個SM的單元體!
畢竟SEX MACHINEGUNS是我的愛~!>v<心~~

另外這是我在一開學不久時鑄的第一個東西!用軟蜡做的怪怪花!
因為沒什麼摳摳,大家都鑄了銅!白白的是沒洗乾淨的石膏。

上面的銅就是上張照片的怪花,下面的則是三朵花的戒指。是用銀鑄的。
真的蠻醜的!如果有機會我會拿去熔掉的,再把銀拿去鑄其他東西會比較有價值點...
對了~銀會是那種顏色是因為表面有養化物,不太乾淨,拿去漬酸後,就會變乾淨囉!

這是和班上同學一起鑄一個模箱,整個都是銀哦!這顆戒指樹很值錢哦!
而我的戒指只是其中的一個而已!

這是我這兩天在湯城的pmua暢貨中心買的包包!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我超喜歡班馬紋的!更勝豹紋!因為在sm中,hima是豹紋的嘛~!(笑)
同款的包包但是黑白豹紋的在今年生日時怡葭有送我哦!
不過這個包包老實說實在不太貴~!原價才780而己!而且我是用390的特賣價就入手了!真是太便宜囉!
因為湯城的puma在週年慶特賣,所以我今天中午和同學芳瑜又去逛了!
我的目標是運韻服!而且買到了!980打7折才686!超划算!!

上星期五晚上零晨時和同事去天外天吃火鍋!
我吃了超多水果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