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倉鼠站做好啦~!
Hamster★Hole
http://hk.geocities.com/lovehide66/
本來是用黃&深粉紅色系作成的華麗站!
不過因為wari的升天~不得不做些改變!
而且站名也不能叫HIMAWARI了!
所以就改成了倉鼠窩(Hamster★Hole)!^^
本來前面還要加zhuan's(賺賺的),不過覺得太累墬而作罷。
不過簡單也是不錯的啦!
現在內容還有點少吶~希望會越來越多東西可以寫!
另外~這個倉鼠站的風格是我做過最白爛的一個吧!哈哈~~
我就是故意要白爛呀!!!!(笑)
還要去找一些"可愛"倉鼠素材來用~~~
就讓我白爛到底吧~~~~~~~~~~~~~~~~~哇哈哈~~~

這兩天看了幾個日站,發現~~黃金鼠真的好可愛呀!
尤其是一種叫金熊的黃金鼠!
為什麼會那麼可愛呢?!(不解~~@v@)
所以呀~我決定以後一定要養一隻這種黃金鼠!
因為我還不知道跟網友認養的黃金鼠是哪一種?長的怎麼樣?
不過我想大概是一般的那種吧!
所以以後還是要再多注意認養板!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認養到那種超可愛的黃金鼠!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不管是什麼品種的都很可愛吶~!
看我們家那兩隻~我看都會看到痴呆吶~笑~~忍不住感歎~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之前每次為了要修改CGI程式都一直很傷腦筋!
雖然可以用Notepad或Woldpat修改,不過老是會擔心不心按到存成了text檔!
今天去下載了一個程式可以編輯CGI程式!真是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