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愉快的十天,老爸昨天回大陸了。
這幾天和老爸吃吃喝喝的,真的很高興~(〃 ̄ω ̄〃)

這幾天老爸來,很多事情都有奇怪的轉折!
本來我只是隨口說說我去phuket時英文進步的比較快。
結果老爸居然一口就說那你就去普吉島呀! ̄▽ ̄
其實在老爸這次來這樣講之前,我完全沒想到會有機會到phuket去工作長住之類的。
從去年底去過後,我唯一的心願也只有希望明年跨年時能去那跨,長住工作什麼的,是想都沒想過...
不過老爸倒很干脆,哈
他果然是我的好老爸!
為了我,什麼都好! 。‿。
不過這件事也不是說去就去,因為工作方面要看jenni的店ok不ok...,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們和ken他們說了後,他們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像是要怎麼跟jenni講,去那除了自己去外,錢或住的問題外,在工作生意上能帶給jenni什麼好處等..
不過,最後我和jenni提時,是算被委婉的拒決了。
倒不是不准我去,只是jenni對店本身也自己的考量,像是因為店面的地點,所以現在生意其實沒那麼理想,或那裡的觀光客還是只會買珊瑚或貝殼類的商品等。
她也一直有另外再找其他的店面,只是一直沒找到理想的。
總之,我現在去,可能沒辦法,但以後如果找到新的店面,也許有機會。

在乍聽到這樣的消息時,我還真是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在老爸來曼谷的頭幾天,我們都一直在討論這個方案,而且想的很美好。
要怎麼做怎麼做,要找什麼商品去賣,我要多久跑一次大陸之類的,都有做些討論。
而且甚至說如果phuket不行去,那我干脆回台灣算了,反正對中譽,現在我是不抱什麼希望。
那時被jenni這樣一講,我還真是楞住了。
最後ken和小琪問我,那我有沒有想過被拒絕時要怎麼辦,有什麼其他方案或想法。

我在想,我那時表情應該很塞吧!( ̄‥ ̄)=3
而且我又沒辦法回他們說,那我回台灣算了!!!
說不出口呀!!!

後來,我就去店裡上班,
邊貼貼紙就邊想這件事要怎辦!
不管怎樣,絕對是不能再待在這裡了!
回台灣嗎?
我想呀想的...
最後決定回台灣開店了。

不能再靠任何人了!
一開始想靠黃有租,想靠中天,後來想靠中譽,現在又想靠jenni...
中譽不也是想靠中天嗎?結果勒?
沒有人可以給你靠的!他們既沒有這義務,也沒有這種好心!
如果老想著靠人,永遠也沒辦法成長,永遠也只是別人的附屬品。

而且我也要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但總算是要有個開始了。

一回家後,我和老爸講了。
其實那晚講的很不愉快。
也許我自己的態度有問題吧!
但有時我會有種莫名的生氣。
父母親總是不信任我,他們總是覺得我做什麼都做不好,做什麼都不認真,做什麼都沒有用心去做。
我很生氣...
他們從來沒有在我工作時看過我。
他們總是看到我在家裡懶散的一面就認定那是全部的我。
哪個人不是回家時是想得到完全的放鬆?
我努力的工作,他們從來都沒看過,卻只是對我說我都沒用心我都不認真。
所以這晚講的挺不愉快的。
而且也說了,就算老爸不願出錢,我也要回台,工作個一年存點錢,再去開店。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人生有多少青春?我的青春已經所剩不多了呀!
怎麼可能再待在這裡浪費我的生命!

不過後來,和老爸講也講開了。
總之,回台去做是一定要的。
我會把計畫書整個弄好再拿給老爸看。

工作上的事,大概就是這樣了。
太細節的東西,我也懶的打出來了。

再來另一事是,這兩天突然又和小馬聊起來!聊的還挺愉快的。
認識了他也三年了耶,還真是不可思議!
約好了回台時要一起去喝酒,我還在想要去哪喝,呵呵。
本來是要去看夜景的,但我昨天決定不去了。
因為他在msn講了他第一次網聚的經驗,讓我覺得很xxoo...
所以,不去看夜景啦!哼
不過我沒有生氣呀!
別人要做什麼都是個人的自由的,只是我還是能決定自己要些什麼。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呀!

對了,有一件很詭異的事。
老爸這次來才帶了4張DVD,投名狀有一晚我自己看了。
另外有片是色戒,老爸說他還沒看過,我則看過之前harry下載的。
所以就陪老爸再看一次。
結果..........|||||||||||囧rz
真是抖到一個不行....
我以為我看過,結果...沒想到,其實我根本就像是沒看過!!!
最後變成了和老爸一起看A片一樣... (;¬_¬) 
其實這部片不錯看的,但和老爸一起看,就完全沒有那種fju了。
基本上,就在一片尷尬和心不在焉下看完的。(ˊдˋ;)

但我還是有注意到,梁朝偉!你也太帥了吧!!!
他手上的青筋!真是讓我受不了!(〃≧ω≦〃)
男人還是越老越有味道!哈哈
而且他演技超讚!
演技不只是表情講話讚,連身體肌肉和動作都很讚呀!!!
基本上,我相信這不是真做,所以我才佩服!
(當然我不肯定,我沒仔細去找它的幕後制作或報導,但以我的認知覺得,這種應該不會是真的!)

當老爸還在曼谷的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我不高興,我忘了
後來我就自己跑去出染髮了。
本來就有決定回台時再染,但我等不及了。
所以那晚就決定去染髮了。
本來去了ITF一樓的那家沙龍,結果居然裡面的人居然對我說要下班了,但還有一個跑出去,等會會回來,叫我等他回來再染...
等他回來?
有沒有搞錯呀???
我離開了這家我就在silom路上走,走到了central,看到它二樓有家,看起來真是光鮮亮麗,就上樓進去了。
幫我弄的是個很娘的設計師...
這是個奇妙的體驗!
在台灣染都上好藥劑就等,但這裡居然一直幫我的頭髮按摩,好像這樣速度會快些?
第一次染完,我差點沒xxoo...
因為和我想要的顔色完全不同,但我很有風度的說這不是我要的顔色喔!
不過那個設計師沒說什麼,繼續他的動作。
用了一個鬼頭套把我的頭套住,很緊很不舒服。
頭套上有很多洞,他們把我的頭髮從洞裡挑出來,要再染一次,這算是highlight。
不過在挑頭髮的過程,簡直是受罪!!!
痛到我要哭出來了,他們大概想把我頭皮給趴下來吧! (≧ロ≦)
說真的,我很想飆髒話,但我還是忍住,自認為很作做的只是小小的哀嚎了一下而己!(≧ヘ≦)
不過最後染完,意外的還挺好看的。

忍了三天,我昨天染後第一次洗頭,我快瘋了。
我的頭髮根本整個是結成一團。
我用了兩次潤髮才ok
他們在染完後洗掉藥劑時,完全沒幫我護髮!
在台灣也同樣是三千,基本的護個髮也應該的吧!
總之,這家我是不會再去了!
好看也沒用,我也不想頭皮再被趴一次!  (━_━)
這次的費用是三千珠。
之前在西門町的Qoo也三千,服務要好多了啦!!! ( ̄ε ̄;)

新髮色!^^
zhuan new hair color

最近有時就會在煩惱要吃什麼。
老爸在時,我很高興的陪老爸吃吃喝喝,因為老爸最重要。
但老爸回去了,我又不吃飯又不想再吃肉了。
我在煩惱有什麼是離的近,便宜好吃,又可以讓我吃完打個大嗝的?



想看的DVD
---------------------------
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
惡女花魁(SAKURAN)
當我們gay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琳達!琳達!(LINDA! LINDA! LINDA!)
幸福的三丁目(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