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把老鼠送去給了冷軒&聖瑛!
還跟冷軒拿了anchang的海報和聖瑛的新年賀禮!^w^
好吃的花生糖和南瓜子糖!vvv
在回家前就被我和我爸媽吃掉了一半!^^;;
聖瑛的賀禮果然很討我爸媽的歡心!^_^
另外今天還終於下定決心在大眾買了阿杜的唱片(NT.338)!我連江蕙的(NT.308)都買了!^^;;;
不過阿杜的歌聲實在很好聽呀!
雖然歌實在有夠芭樂的...但我一聽到阿杜的聲音就融化啦~~~!
而且其中有一首快歌我還蠻喜歡的呢!叫「天蠍蝴蠂」。
這首歌曲和詞我都蠻喜歡的!加上阿杜的聲音~~真是讚呀!!!
另外~阿杜唱台語歌還真有一番風味呢!ˇ
江蕙的歌也是不錯聽的啦~!哈哈~~

今天除了把老鼠帶給冷軒&聖瑛,還和爸媽去逛了迪化街!
還真是熱鬧的掉渣!!!人超多的呢!攤販也超多的吶!
其實我們也沒有買很多東西!
總共買了一塊燻肉(NT.250)、蝦醬(NT.100)、新竹肉圓6顆(NT.100)、棒棒糖12隻(NT.160...=_=)、大瓶礦泉水<純水>(NT.35)...
大概也就買了這些!
而且車停在河堤旁的停車場,居然還沒有停車單!又省了停車費!^^;;

前幾天老爸回來時帶了很高級的巧克力!
還說是"賭神"吃的那種巧克力哦!在澳門機場買的!
很貴吶~!一盒要港幣203塊!台幣就要一千多塊!
平均一小片巧克力要台幣25塊左右!
好高貴吶!!
到現在也只有我和我媽各吃了一小片!
都捨不得吃吶~~~!^^;;;
不過還真的很好吃呢!
很香很濃呢!ˇ
不過實在還是太貴了!偶爾吃一次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