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呀...>"<
明明沒什麼客人,卻有一堆新貨要整理,好累呀...

現在還是很累,又超想睡,但又忍不住想再補一下之前小珊巧郁來的日記,補一天也好...

1/7
早上的早餐是什麼...忘了,大概沒吃什麼吧~
因為預定是8號要到samui,所以這天應該是在曼谷逛的最後一天,所以就是敗家女一定要去pratunam。
我們倒是挺早到的,結果...先到了一棟叫pratunam center 的大樓,裡面的店鋪有八成都沒開呀....(; ̄■ ̄)
有開的也不太好逛,商品都不怎麼流行,所以我帶她們繞一繞就出來了。
在這棟大樓的大門口,我準備帶她們過馬路時,回頭才發現她們還沒跟上來,而且在一個路人講話。
後來她們才告訴我,那個路人小姐人很好的告訴她們因為這天是星期一,所以pratunam很多店都沒開。
還叫她們往大概那時我們所在位置的1點鐘方向走,往那裡去逛。
不過我們沒理她的話,我照走我的....:P

在過橋時,在橋邊遇到了超級親近的貓咪~
超可愛的~(〃≧ω≦〃)
她們不停的靠過來耶~
而且還自己往我們的腳邊湊~(〃≧ω≦〃)
裡面有一隻,後來她們在看照片時說牠好像穿著外套,哈哈~
真的有像ㄋ~
Thailand Bangkok Pratunam Street Cat

之後我們就走呀走的~
看來又走到了前一天晚上走過的地方了。 ^^;;;
走到了central world,在這裡照了一些照~。
在泰國全民的偶像king~
在這裡是隨處可見king的!真是king與你同在呀~

ps.在泰國每個星期一是代表國王日,泰國人都會發自內心對king的尊敬,而自發性的穿黃色襯衫。
我剛來時還以為是哪家公司的制服勒?!

Bagkok Central world

Bagkok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的入口。
因為之前的一些恐佈攻擊,現在很多公共場所百貨公司等都有設安檢,進入BTS和MRT時也是,會要求檢查包包。

Bagkok Central world

大樓角角的太陽~

因為沒吃什麼早餐,而且現在也中午了,所以來central world的目的是找餐廳吃中餐。
不過在吃中餐前,當然隨意逛一逛。
而且看到了台灣沒有的,當然要試一試啦~

Bagkok Central world Auntie Anne's Pretzel Spring

Auntie Anne's在這裡有超多家連鎖店~。
我之前在電視上也看過它的廣告,新產品的廣告拍的很有趣,蠻吸引我的~
其實不要說新產品了,其實之前也沒吃過他的其他東西~哈哈
剛好小珊和巧郁來,對不想吃多吃飽而言,有朋友來share,是很好的~
所以就決定去試試他們家的新產品,就是這個“Pretzel Spring“。

Bagkok Central world Auntie Anne's Pretzel Spring

實物~

Bagkok Central world Auntie Anne's Pretzel Spring

look~看起來有多好吃就多好吃呀~
不過,老實講,還真不便宜耶。
這樣一小條要59塊喔。
我們三個人一人吃一小口~哈哈
(這樣不是一口20塊,還挺貴的不是嘛~?!)

最近泰國這裡很多產品都愛在熱狗裡包起司耶~(the pizza company也是~)

我們在裡面找餐廳時還在想哪一樓有什麼,在上手扶梯時有塊大立牌剛好有“餓了~哪樓有什麼餐廳指南“。
而且還有information的paper可拿,不過都被拿完了啦~
反正我們的目的就是往樓上走囉~

不過我忘了最後這是central world的哪一樓了...
反正不是五樓就是六樓之類的,集合了各家連鎖的餐廳。

在那我們還去吃了KFC的一個裡面包奶油蝦子義大利麵的炸捲,不過忘了拍耶...嘻
吃那個捲時切三等份,結果她們兩個好像都沒吃到什麼義大利麵(捲捲空心麵那種)~
不過我倒是吃到蠻多的~
結果是誰說了,大概是店員夾時都流到下面了!  ̄▽ ̄
(我忘了是誰說的了...)
還有我們三個進KFC只點了一個小小的捲很妙,而且還說要內用~
店員居然還給了我們三個水杯!(; ̄■ ̄)
後來有店員跟在我們後面,又忘了是誰說了...“那個店員一定想看看我們是不是真的三個人吃一條捲?!“ ̄▽ ̄;

小珊還和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合影了!

之後我們決定吃MK。
我只有之前在phuket時和jenni去吃過一次。
跟巧郁說有小燒賣時,她好像蠻高興的~! ^^;;;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美美的裝簧~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我們點了一些燒賣,一份蔬菜綜合火鍋料,一份綜合蝦餛飩蝦子火鍋料,
小珊看到大雞腿很好吃的樣子就點了它。
看起很ㄘㄟ ㄔㄠ吧!!(>▽<)

Bagkok Central world MK

飲料我點綠茶,巧郁可樂,小珊是個怪東西,好像是過甜的檸檬梅子茶。
不過剛來時她還很得意~因為上面有個愛心,看起來像是顆爛梅子的愛心,其實是冰做的?!(但應該不是冰淇淋...)
結果喝一點後就愛不了了,因為它太甜了....( ̄ε ̄;) 

關於飲料...
我從開始時就跟巧郁和小珊誇下海口~,說這的綠茶和可樂是可敍杯的,而且服務生會自己來倒!
我們在中間左右巧郁的可樂和我的綠茶就喝光了,就等著他們來補。
可是我們東西都吃飽撐著,就是口乾的要命!那該死的綠茶還沒來補!
而且服務生還經過了很多次了...!不知道是裝傻沒看到還是這家mk壓根沒敍杯這回事?!( ̄。 ̄)
不過我會說mk茶可敍杯是因為在phuket時那家就有呀!而且還很自動的一直來補!(ˊдˋ;)
所以我們等呀等的....就是不來啦!氣死了!
而且巧郁好像還開玩笑說過搞不好這是旗鑑店,旗鑑店是不來敍杯這一套的~!(ˊдˋ;)
沒人幫巧郁的可樂敍杯我們還在想,搞不好那些服務生是不知道那杯到底是什麼,因為看起來就是個空杯,不知道要倒什麼?! ( ̄Θ ̄;) 

不過現在想想...,要敍杯其實根本就可以主動跟服務生說,我們到底在幹嘛呀?
而且巧郁的空杯難道他們沒有我們點單的記錄嗎?
 ┗(-_-;)┛  

結果就在最後我們打算要走人前不走,我的茶來敍杯了!
被巧郁和小珊戲稱是“假惺惺綠茶“!( ̄ε ̄;)
雖然茶在我們口都乾了,肚子也撐到喝不下了才來,但被她們取了這個好笑的名字,也沒辦法生什麼氣了....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小珊的茶則是在中間被我們拿來混了我的綠茶!剛好混在巧郁的空杯裡,反正她的可樂也一直不來!
而且因為直接用倒的不好倒,老是流出來,我還用湯勺去用!哈哈!真的很白痴耶!
說到這裡才突然想起來,那麼巧郁的可樂是在我們連火鍋都還沒開始吃前就喝光囉?!  ̄▽ ̄


......待續.....( ̄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