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已經不是三更半夜了...
在我忘了時間的閱讀魔戒這沉重而又美麗的故事時...
時間悄悄的從燈下從門邊從窗外溜走了...
只是細細的雨滴依舊落在窗外太陽還未完全升起的灰濛世界...
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
而我要暫時和這美麗灰色的世界告別...
進入我那在遙遠彼端的夢中鄉...
希望等到我回來時...
太陽已高掛,鳥兒已溫保,人們已勤奮而努力的工作...
而我將回到世界的懷抱,繼續我那未完的旅程...2002/1/17/06:41 」

以上這是我在看了魔戒之後的一個早晨...
忍不住就寫下了這種語調的詞(算是詩嗎?)。
上面是我在實習病院中留言的一部份。
實在很好玩耶!
在魔戒中有很多這樣的詩歌!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其實不管世界怎麼變,從書中所描述的中土世界,
幾千年前到現在的世界,善惡的分別依舊沒有變...
只是現在的界限要更加的模糊了!
哪種形式的善,哪種形式的惡,用了什麼手段為善,用了什麼手段為惡...
不管怎麼樣的改變,善依舊是善,惡依舊是惡啊!
看看~連我的口氣都被影響了!
我果然是個隨波逐流的人呀~!
在書中很多讚頌萬世萬物的詩歌流傳著!
在看過了其中所描寫的中土世界之後,會覺得雖然黑暗再現
魔影正在影響著世界...但依舊是個善良的時代。
和雜亂的現代比起來,那時的確比較詳和吧!(嗯~是非常詳和..)
不過現在人們還是很善良的!當然就我所看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