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我一個晚上沒有睡覺,等會要去睡了!
最近突然想做一個素材站...
剛才在弄cgi..明明程式和設定就沒問題!但程式中的圖檔就是看不到!好煩...
最後我全殺了!哼!!!
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腦袋有點空...肚子也有點空...|||
對了!昨天我為了照相,就騎著機車一直騎...結果騎到了海邊...
而且還騎到了一片夢仔坡...^^bbb
那裡有海風和鳥叫的聲音!我記得我還看到一座蠻大的墓是朝著海邊!風景不錯呢!
我一直追著太陽,最後在靠海的地方還是讓我看到了夕陽!
不過因為雲不夠好看!所以沒有滿空一整片的橘紅!
只有太陽附近有一小片的紅!我還是把他拍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家這裡的夕陽有一總特別的情感!
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覺得好美!很久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時我有照過一次!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我每天都在等美麗的夕陽!可是都等不到了!
很多事情是一旦過去了,就再也沒有其它機會了!
只是我希望還有機會把我認為美麗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
我不想將來真的只有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