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畢業典禮,雖然我還沒有真的畢業..不過去和大家玩玩照照相也不錯。
不過穿著那衣服實在是熱的可以!學校的空調又爛!一點也不涼!
今天奕如來我家這裡,我載著她去海邊和山上拍照!想拍一些看能不能在畢冊上用上的圖!
結果...也只拍了一點...用上的可能性也不高!因為天氣太不好了!雲也醜醜灰灰的..
海邊和以前不太一樣了!而且到處都好臭...>x<
沙灘也都不見了,變成了黃土和垃圾及施工的東西...
記得那些地方以前都和Lily去過...真是回憶依舊景物全非了!
山上倒還好,不過也有點臭...|||而且一看到高爾夫球場心裡就有氣!!!=_=#
不過這些我都無能為力...騎著機車晃了一小時...最多的還是稻田...bbb
另外晚上去了桃園街上逛...去之新開的衣蝶...
哇~~真的很漂亮耶!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而且它的廁所超漂亮的!!!真是口怕...^^bb
其它的是我買了一條裙子,可以套在褲子外面的那種蕾絲裙,NT.100
還有一對可愛的髮夾NT.20。
其實我是想買個出門用的包包...可是沒有看到喜歡又合適的!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