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煩燥...作網頁變成我的樂趣之一了。
計畫最近應該去學flash、corelDRAW了吧!
如果學會了,網頁上就放一些flash來玩!^^
剛發了第七期的e-paper,說了一些做產品的事。
paper好像變成了我胡言亂語的地方了,當然也有很多網站上沒有的消息啦...
前兩天我起床後,發現帥哥不見了!是真的不見了!
再也沒有回來了!昨天帥哥住的陽台也都整理好了,籠子也收到了四樓的倉庫..
好像變成了一場夢..只是我仍會不時看看陽台的習慣仍在...
最近老是做一些讓我的心碰碰跳的夢!
醒來後,我還是繼續過和平常一樣一成不變的日子。
只是我的心越來越扭曲...即使再累積我還是能好好的過下去。
活的越久人就會越麻木吧!
現在我又開始看連續劇了,禮拜一到五的8點是「桃花扇傳奇」,
禮拜六日的八點到十點是「聊齋先生」。
古裝不錯!衣服和場景都很美。
看電視和漫畫大概一樣吧!
因為現實讓人很無奈,而虛構的世界能讓人暫時忘記一切!
爸爸回來時也幫我買了「黑洞」,是陳道明主演的31集連續劇!
我還沒有看!有空的時候我會好好看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