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爛了!爛了...爛了...爛了...
坐在馬桶上,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問題,都在跟自己的問題戰鬥,而這,就是我的問題。
雖然曾經如此,雖然曾經習慣過,但怎麼能再這樣下去...
要跟自己戰鬥不容易,應該說是很難。
我的腦袋有時就會這樣翁翁做響,不管曾經跟自己說過什麼鼓勵的話都突然消失不見了,眼前就只剩下一灘爛泥,等著我縱身跳下去。
而我當然就噗通一聲,跳進了這灘爛泥裡了。
等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快跟爛泥爛在一起了。
所以又掙扎著爬起,想用清水用力的把身上的爛泥洗掉。

常常都不停的在重複著如此的劇情。
不過,最近好一些了,比較沒那麼頻繁了。
偶爾一下,讓自己再感受一下,爛泥那腐敗的氣味,有時和自己是如此契合。
這是昨天想到的一句話,「只有退一步,我才能再前進兩步。只有痛苦,才能讓我感到快感。AM03:19」

在心裡的某個地方,的確是存在著一種自虐性的變態。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痛苦,那會變成什麼樣子?簡直不敢想像。
在某些時刻,快樂是從痛苦裡繁生出來的。
唯有痛,才有活著的感覺,唯有痛,生命的快樂才會有意義。


---------------------------

剛才收到了SEN寄來的包裹了!!!≧∇≦
跟周婷借了剪刀,就狂拆!哈哈... ̄▽ ̄
還用EMS寄耶...感覺很貴的樣子..XP



裡面一共有四盒泡澡包,如照片。
唐辛子湯、有馬、藏王、鬼怒川,這四種。
唐辛子是我指名要的,哈哈,其他是SEN選的。
今天晚上就可以來試看看囉!哈哈!!!(≧ω≦)

當然!謝謝SEN囉!!!(啾一嘓! ≧3≦ ~~♡)

對了~今天上午我自己剪了瀏海!還畫了黑色超粗眼線妝~
果然~~TODAY IS A GOOD DA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