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我最近看的另一部影集,Ugly Betty。
故事是在講一個長的不好看的女生,她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嚮往在雜誌社工作。
後來也因為一些特殊原因而實現了進雜誌社工作的願望。
而且不只是在一般的雜誌社,而是在一家領導時尚潮流的MODE雜誌。
在那裡,因為Betty的外表而遭到了許多不平等的對待,但Butty都憑著她樂觀的天性還有正直的個性一一克服了。
而且得到了她上司Damiel的認同,並且後來非常的仰賴她,而且也成為了好朋友。

基本上是一部很搞笑的影集,但在搞笑中卻能發現許多不同的東西。
而且也能感受到美國紐約的許多文化和氣息。
我同事看了就說裡面的美語很純正而且有許多美國的俚語,所以她還想多看一遍!多多學習一下...
(廢話!這故事背影是紐約,美語當然標準啦...=_=;;)

剛開始看時,都會忍不住想,是不是主角一開始是醜小鴨,有一天會變天鵝?
但我看第一集就覺得故事不會這樣下去!哈
本來看Betty都穿寬大的衣服,還以為是故意的,結果第一集就發現她的身材真的不好!並不是故意穿的寬大!哈哈
不過其實Betty也不醜,只是我真的覺得如果她能把眉毛再修一下會好很多!

我很喜歡Betty她們家的感覺,房子很美式,其實裡面有很多的色彩,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色彩多的房子如果處理不好,應該會變的很糟!^^;;;
所以有時美式房子的那種style,是讓人又喜歡又有點害怕!

在劇中也能看很多很時尚的元素,我覺得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啦!
不過裡面有時有些時尚會用很諷刺的方式呈現,也挺有趣的。

除了Betty,劇中的其他主角也蠻有特色的。
我還蠻喜歡Amanda這個角色的。
剛開始對她感覺還好,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只要一不順心就會開始狂吃,把食物一直往嘴巴裡塞...
(對這點...我真的很有共鳴!哈哈)
不過...她身材怎麼還是那麼好呀!?XD
Amanda和Marc這一對關係微妙的朋友,他們之間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有時候人總是會為了生存武裝起自己,不過有時內心還是對朋友是很有義氣的!呵

總之這算是一部搞笑,但又不失內容的一部影集。
真的讓人覺得要好好向Betty看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