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著,就把最近發生的事和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想個清楚。
昨天沒po上來的日記,在記時心情還有點激動,但躺在床上想時,
就已經可以很冷靜的去思考了。
(還好每次頭痛後,我的頭都還在,沒有爆掉...<笑>)
我生命中的大部份時間,大概都花在思索上,我的腦好像從來都沒有停過...
(所以畫圖、睡覺、吃,這三件事大概是唯一可以讓我大腦休息的時候吧~笑)
我不是一個笨蛋,也不是一個沒大腦的傻大姐,
如果我有時走路不看路或反應慢些,那都只是習慣問題!

我會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之道!
我擅自的決定了要把這段不知道算什麼的感情做一個了結。
我還是決定,如果有機會應該要把話好好的?清楚。
但當然,如果已經沒有說清楚的必要,那就作罷吧!

因為早上太早了怕對方還在睡,所以就沒有吵對方(就算傳訊過去,對方也不會回吧!)
用電話講我怕我沒辦法好好思考,所以當初還是決定用msn來為這件事做個了結。
從網路開始,就要從網路結束呀!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束。
現在是中午11點四十多分,我打開電腦,登入msn,
我的心居然在碰碰的跳,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相處都時候都沒有現在緊張呀!(笑)
我剛傳了訊給他,他沒有回,我想他已經不在房間了吧!?
我告訴他我有話想跟他?,
總之目前的情形也只能走到這一步。

我的勇氣最後是拿來做這件事,真是不禁讓人覺得超級可笑又悲哀...

前天晚上他叫我不要胡思亂想,我不會胡思亂想的,
我沒有那種好奇心去了解他為什麼煩惱,也沒有那種去跟他朋友打探消息的興趣,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那種怪病不要再讓我痛苦下去。
12:04

下午在線上遇到小傑,他正準備要去洗車場幫忙,
因為太無聊了,去台北又好累...就去找他~
去之前還先去台茂買了一隻閃亮亮護唇膏(nt.39),還是櫻桃口味的說!ˇ
不過我本來想買巧克力和橘子口味的說...結果都沒有了...~__~bbb

今天心情好~~!因為我也把我的小JOG給好好的洗個澎澎了!
雖然沒辦法像新的一樣,但對我來說,小JOG已經是改頭換面了一翻了!感動ㄋㄟ~
沖水時,有點恐佈,好多髒東西流出來...(驚!)
我從開始騎他到現在還是第一次洗他...哎...我真是太虧待他了...
虧他還陪我上山下海,機乎每天都早出晚歸的飆到台北!(還要常被我去撞個稀八爛....,_,b)
而且回家前小傑還幫我把老是垂頭喪氣的後照鏡給換掉了!>v< ˇˇˇˇˇ
另外又幫我把剎車給調緊了呢!(感動~~)

回來時,小JOG變的亮晶晶的呢!(開小花~~~)

嗯,對了,小傑還曾試圖想把不會響的叭叭弄好...可惜大概線從裡面爛掉了...一時救不回來...
小傑幫了我一堆忙~而我只能回送他一堆小花和晶晶晶給他~~ˇˇˇˇˇˇˇ
(人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喔...)
對了~我也有幫他洗到車...雖然這個忙也太小了點...嗯嗯...

而且他還說本來要找我去海洋音樂祭的,結果我卻要去大陸...哀...

洗車場他們家還有一隻黑狗,有著白色的鬍渣...給他有點小兇!
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可憐,他花了大半的時間在對著自己的屁屁狂吠...T_T
都失去了狗兒應該是悠閒的躺在樹陰下睡懶覺的權力了...
我還有一度因為摸他摸的太高興,結果他跳上來差點咬我...
害我一動也不敢動!哈哈~~

而且晚上還在他們那吃了滷味!他們人都好好喔~~~(感動)
結果今天就在那從下午快3點待到晚上8點左右才離開...

沒想到我這個桃園鄉下人,長大後居然沒什麼在地朋友...
每次要和朋友聚聚都要衝到台北,還真是給他有點小感傷...(笑)
不過我還是挺幸福的,因為每天都有奇妙的事在發生~
pm11:14

對了,我有在線上遇到過燕餃耶!
沒想到她居然看了我的日記!?(驚!?)
其實我知道一直有些朋友有固定時間會來看看我的日記~了解我的近況!
有時雖然平常很少見面或聯絡,他們卻還是一直有在關心我...(而且都是認識超久的朋友~)
這讓我很感動!>v<
(驚!!!還是其實他們只是想來這看看笑話?!)
很久以前也曾經有朋友說看了我的日記,哀怨的心情變的超好!而且笑到爆~哈哈哈~~~
聽到這樣的話,老實說,還真讓人不好意思...(羞~///)
不過我實在過的太幸福了~分點給大家也沒差~~(ㄑㄩㄝ~)
哎呀~說正經的,大家覺得幸福,我也會覺得幸福的!
不過,最近沒辦法貼上來的日記越來越多了...表示我的哀怨指數越來越高...
但這種情況一定會中止的!
反正...受傷,難過,心煩的事誰都有...根本就不稀奇!
但我復原的速度有時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有時太過樂觀,讓我也有點苦腦...(多愁善感的女孩,不是很夢幻嗎?!)
哈哈....
今天打字打的有點累了~就到這裡吧!
晚上會去哪呢???
晚點就會知道了吧!(笑)

今天唯一一件掃興的事就是小傑沒事打給大頭幹嘛?!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根本就不想和他說話...)
因為中午出門前有用msn留言說有話想跟他?,他以為我只是純粹奇摩子的問題!
不過,這件事再說吧!反正我還是會找機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