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晚上去一家叫珍寶軒吃晚餐,這家是老爸在公車後面的廣告上看到的。
照著地址走,才發現就在江濱飯店旁,而且連著,是同一個老闆。
吃到快完時我才知道原來老爸來過呀!不過好像有重新裝簧過,但有個服務生老爸還認得她的臉。
老爸也真是的..來過還裝的像沒來過一樣...
我們點了冷盤韓國泡菜、鮭魚生魚片一份,素菜經理推薦了羅漢素燴、另外還有生菜香菇素燴、
甜點是茶香花生酥糕、榴槤千層酥。(甜點都一份是半打6塊)
(茶香花生酥糕我忘了真的名字,所以是自己湊的。)
他們還有附兩個小碟的開味菜醬油醃蒜頭、涼拌苦瓜甜椒丁。
最後每人還附一小盤水果(西瓜x2片、蘋果x1片、香瓜x1小口)。
這樣總共RMB207,我覺得雖然不便宜,但服務的不錯,氣氛不錯,感覺還蠻舒服的。
 
↑泡菜,開胃小菜
對菜的感想,泡菜普通,而且超級普通。
雖然普通但也不難吃,還挺開味的。
他的醃蒜頭我吃了3塊,還不錯,我本來就挺喜歡吃蒜頭的,裡面醃的不只有蒜頭,還有辣椒,但我沒吃。
老爸說這蒜頭有臭到!哈哈
涼拌苦瓜也不錯,他有用香油下去調味吧!
以後除了苦瓜蛋,我也可以做個涼拌苦瓜,哈哈
←鮭魚刺身
生魚片只有鮭魚,而且一份有12片,只吃一種魚,感覺會很膩...但他又不給點半份...
而且他切的也不好,厚度不勻,而且太大片。
吃生魚片還是要回竹圍去吃吧!呵
 
↑素燴
兩個素燴都還不錯,而且我們還特地交待要少少的油。
羅漢素燴裡面有一堆東西,有白木耳、黑木耳、竹笙、玉米筍、彎豆、青江菜...等。
它的竹笙很好吃!!!我吃了一堆!木耳也不錯~^^
生菜很脆,挺好吃的,裡面的香菇雖然沒那麼好吃,但它入味很夠,我就把香菇給掃光了。
生菜雖然好吃,但吃了一盤羅漢燴了,實在吃不下了!^^;;
←茶香花生酥糕
再來的甜點,茶香花生酥糕還挺好吃旳,而且是剛做好的,還熱的勒~
不會太甜膩,還挺香的。
我們等半天榴槤酥卻遲遲沒來,叫了服務生來問,結果...忘了寫在單子上了...=_=
不過我們還是讓他補點了,其實那時我們已經飽了說,但就是想吃看看到底是啥味好不好吃?
後來就先結帳把榴槤酥打包。
我在車上就先吃了一塊,果然沒有榴槤的臭味了,但...老實講還是有榴槤特有的味道。
而且因為它也是現做,所以還熱的勒,不但熱....根本就妖受的燙!我還被它的謝給燙到舌頭!=___=b
其實熱的吃好吃!但我還是不太喜歡榴槤的味道,所以吃一個知道味道也就夠了,不會再吃第二個了。
我本來還叫老爸把它分給等會來打麻將的人吃,結果老爸就說幹嘛要分他們吃,
我就想還是熱的吃好吃嘛~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