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爸到了梧州,所以端午的18,19號我就和著下梧州,
果然他們下午的當天就上了館子!

這天晚上和他們去了一家叫"賞時軒"餐廳吃晚餐。
當然我很多都不能吃啦!^^b 不過他們也幫我點了兩樣素菜。
第一盤是涼瓜炒蛋,涼瓜就是苦瓜,弄的還挺好吃的,蛋很嫩。
而且有特別交待要少油,所以不會太油膩!
另一盤是燙青花菜加醬油,哈,很一般,不過我也吃的很高興!^_^
←涼瓜炒蛋
←白灼西蘭花
一開始還有開胃的涼菜,有涼拌黃瓜和辣椒,辣椒還蠻好的吃,而且它裡面的調味用了紫蘇,不過我覺得它有點油,就只吃了一口而已,而且它的辣我覺得剛吃下去還好,但後勁還蠻強的!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說到涼瓜炒蛋,我就想每次我吃苦瓜也都只有用熱水燙過,以後我也可以加蛋用微波爐蒸熟,偶爾換個做法吃也比較不會膩嘛~^^
 
↑開胃小菜 
 
↑菏葉蒸雞,xx肥腸
←碳烤豬頸肉
←煎邊魚
其他他們點了,荷葉蒸雞、xx肥腸、碳烤豬頸肉、煎邊魚。
本來還點了什麼鴛鴦包,就是先蒸再炸,但等了很久都沒來,一問才知道沒點在單子上,所以就算了。
他們説這家的肥腸和豬頸肉讚!^^
煎邊魚他們還要特別交特一定要煎的,不然大陸人可能會搞成用一堆油變成了油炸...
煎的要很久才會熟,而且要小心不要煎到焦掉,翻面要有技巧,所以比較難做。
邊魚他們說挺好吃的,就是魚刺超多。
但反正我又不能吃,哈。

而且我們去時他們全都客滿了,全都被訂了位,生意超好的!
我們只好和別人共用一間房,後來和我們共用隔間的另一桌人實在有夠吵的!....|||||
和他們相比之下,我們實在很斯文!哈哈!大陸人真的很恐佈...=__=b
我照了他們家的牌扁,但天太暗,而且燈籠反光,連店名都照不清楚...^^b
他們的位置還蠻裡面並不是在路邊,所以如果沒有人帶還真不會發現這家店。

店名:賞時軒/TEL:3882388

←把裝飾菜的紅蘿蔔戴在頭上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