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SEA FOOD RESTAURANT

雖然標題說是“食記“,但我沒有拍食物照,只拍了一些餐廳的環境而己。
而且...那次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妙的一次食記呀....

話說那天(珠寶展中的其中一天3/1),本來是要和周婷去MBK逛土產店的,結果在展結束後一起去搭車時,黃先生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說不去吃會後悔,說那個MI的印度老闆要花兩萬塊請所有人去吃東西。
餐廳是如照片,是家叫“Sea Food“的餐廳。
這家餐廳之前聽老爸說過他的大名了,老爸說它超有名,超好,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所以,因為沒去過,在感覺很新鮮很好奇之下,決定MBK延到隔天,這天就去被印度大老闆請一下吧!
為什麼黃先生還要說花兩萬塊呢?
因為他說之前他們有四個人去吃過,就花了一萬多了,這次那麼多人...
不過後來我們算一算總共十一個人耶,兩萬可能不夠喔!

這家餐廳~非常非常~的大!!!
而且大家看它的標語就知道了!~“只是是水裡游的我們都有!"屌吧!

一到它的大門口就非常的屌!
它的廚房就在最外面,就在大門旁邊,而且是透明無遮避的!
無遮避的廚房有啥咪屌?很多餐廳都可以看到廚房呀?那它屌在呢?
它的廚師.....大概十個同時在炒菜吧!四五十個還是看的到的喔!
BANGKOK SEA FOOD RESTAURANT

進去就坐後,我終於見到印度老闆的盧山真面目啦!
周婷很好笑,還叫我用手機偷偷照下來!呵呵
而且印度老闆還戴著墨鏡耶!只有在服務生遞毛巾給我們擦時他才把墨鏡拿下來擦臉...(笑)
說到這印度老闆,有多屌就有多屌!
我想台灣人可能無法理解吧!我以前也無法理解呀~
在他們的世界裡真的有所謂階級...,他就如同國王一般的存在呀~
聽說印度老闆在吃飯時,所有人都要在後面站一排,包括他的兒子們和員工們,全都在後面站一排等他吃完才能吃,而且可能還要邊聽他的教訓...
在之前MI店裡有任何改變,例如徹個櫃子之類的,都要向他匯報,他同意才能搬呀!!!
那MI店裡那個經理完全沒有自主能力呀....="=

撇開他們的階級觀念不說,但這印度老闆確實挺屌的,聽說他還是牛津還劍橋的(忘了哪所?反正是留英的)。
那個MI的經理以前也從來沒和他老闆同桌吃過飯呀!
不過那種階級只限於他的印度人屬下們,我們就不算囉!呵呵
因為黃先生算是他的“朋友“嘛~
這次托黃先生他們的福,讓我們長長眼界啦!

ps.沒寫完,但我懶的寫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