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高興~一個晚上就賣了五十幾萬,這是頭一次~
感謝學長囉!呵呵

雖然還真是沒賺什麼錢,但至少對工廠很有幫助呀!
先生存下去,之後一定會變的越來越好的!

店裡也終於把那兩口像棺材的櫃子徹了!
昨天我也去Index把小桌子和椅子買回來啦~
這裡的Index和ikea有點像,除了傢俱外,其他小東西其實也不貴,而且都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以後如果有機會在曼谷長住後,房間的佈置可以去那裡找囉~^v^
(其實以台灣人的價值觀,傢俱也不貴啦!算中等價位而己!)
以後要更努力的工作啦~~哈哈

昨晚我也照舊去了SB,果然還是沒看到他。
唉,我還真是....orz
不過昨晚又被他們請了一堆試喝啦,兩杯冰熱不同的咖啡,還有black tea latte和green tea latte。
black tea latte和green tea latte都挺好喝的~
昨晚我也一時衝動的點了一塊蛋糕吃!
啊~真是好吃呀~(〃≧o≦〃)
上面像是更濃的烤布丁,下面有餅干和堅果粒~good!
而且超大塊!不是那種三角型的,是長方形的喔!
吃的還真是意猶未盡呀~ (* ̄∇ ̄*)

不過雖然如此,卻讓我從昨晚良心不安到現在!
一直要不停的告訴自己,吃都吃了,就別想那麼多了,下次不要再這樣就好了!  ̄▽ ̄;

其實對現在這樣的自己,感到還挺滿意的。
可能沒辦法一眨眼就什麼都變的很完美,什麼都變的很好~
但~我會繼續努力!
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也有這樣的持續做下去。

前一陣子,我突然有一種感悟。
一年多前的自己,還曾經說過,“我寧願當一個快樂的胖子,也不要當一個不快樂的瘦子!“
但,現在突然發現~,想想~那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己呀!
是對做不到的自己找的藉口。
我怎麼可能是個胖子還會快樂,每天看到鏡子裡的肥嘟嘟的自己,根本快樂不起來呀!
每天看到自己美美的,心情自然就會很好的,不是嗎?

注重外表有什麼不對的嗎?
雖然外表不是代表全部,但那也是自己的一部份呀!

而且,其實是可以邊吃好吃的食物,邊做飲食管理的。
然後要運動,讓自己的體力變的更好!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好好的在工作上努力,
而且有健康的身體,花起錢來~才愉快呀!
哈哈

最近在看的連續劇是“奮鬥“,harry從大陸帶回來的。
說是大陸的青春偶像劇。 ▼*゚v゚*▼
還不錯看吶!
現在看了五集。
不過有時看連續劇時老是會ㄉㄧㄠˊㄉㄧㄡˋ,這樣晚上不睡,會搞的白天精神很不好。
所以我也規定自己一天只能看兩集!
希望我有這個克制力囉! ♪〜 ( ̄ε ̄;)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耶!今天再好好工作一天,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