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照樣去sb,可是已經一星期不見他了。
會不會他不做了吧??

害我今天在sb裡發呆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會特別喜歡這個店員的原因,除了他的笑容和親切外,
他也是唯一一個注意和仔細看過我的隨手杯的人。
而且也是因為他看仔細看,才發現我叫zhuan,才開始叫我的名字。

其實別人注意我的畫讓我很高興。
而且絕對不是敷衍的那種隨口說~“很好看,不錯!“,但根本連看都沒仔細看過。
我根本就不須要對方說什麼“好看~不錯“之類的,我看到了你專注的看著,仔細的看著我畫了些什麼,這就夠了。
即使對方不一定覺得好看,或有什麼畫的不好的地方,但至少我可以在他眼裡看到專注的眼神!

不過現在在說這些都沒用了!
本來我只是希望每天晚上看到他,可以讓我有一整晚到隔天的好心情,但現在~看不到他了!T=T
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