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外婆家!外婆家有三個人都有在生病...真是苦了!
最近這幾年的初二回外婆家,感覺上有越來越簡單的感覺。
以前都有滿桌的肉呀菜呀的!而且還分成了大人桌和小孩桌,
不過最近吃的越來越簡單了!今天回去時,大概只剩下幾道家常菜了。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反正吃的飽就好了。
另外大家也沒有等全部人都在時再一越圍著吃,
因為我們去時有塞了一會車,所以他們在我們到之前就先吃了。
我們到後也零零星星的去吃,餓的人自己去吃一下。
感覺上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責任。
因為平常不會見面,所以這一天就要回去看看,自己看看長輩,長輩看看我們,
媽媽看看外婆,外婆看看媽媽,兄弟姐妹互相看一看,
可大家也都零零散散的!
總覺得有一種圓滿之後歸於平淡,離開山頂下了山的感覺。
我其實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或有什麼好的感覺。
總能夠感受到這才是人生,才是生命。
另外有一點就是,我回去時,表弟居然叫我幫他畫他和他女朋友的畫。
簡直莫名奇妙....
老實講我真是恨透了大家老是叫我幹這種事。
為什麼就因為我會畫點圖就必須受這種氣呢?!
我一點也不愛幹這種事!
更爛的是,我心裡不爽,但又不能發作!
最後還是幫他畫了!真想把他畫成醜八怪!!!!

昨天晚上我已經睡了,可躺在床上時又突然心血來潮!
就寫了個簡訊,寄給大家!想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簡訊對我來講意義重大,也許別人永遠也不會明白。
但我並不在乎,我這個膽小鬼能做最大膽的事也只有如此吧!
我並不在乎最後的結果如何,反正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奢侈的!
我只希望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身邊的人都能夠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