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使用中的是曼秀雷敦Acnes系列,洗面乳、化妝水,
另外,抗痘凝膠我在買時也一起帶了。
在屈臣士買的,開架保養品,果然是便宜又大碗!^^
為什麼會買這個系列來用呢?因為我之前亂吃東西,結果冒出了一堆痘子,當然要給他調理一下啦。
至於使用的心得,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但痘子還是有在冒...沒法度嘛...因為心理就知道是亂吃東西引起的痘子,要根治也只有把貪吃病治好吧!?:P
洗面乳有淡淡的甘橘味,還蠻清香的,又不會太刺鼻,洗完感覺很清爽,緊繃感是還好,清潔度算ok囉!
剛用時,如果在有痘痘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好像會有殺菌之類的效果,不過用久了...也麻痹沒感覺了,哈哈。

Acnes的化妝水中含有白色的粉末,強調可以吸附毛孔中多餘的油脂,使肌膚保持清爽不油。
輕拍時會有涼涼的感覺,還蠻舒服的耶!^^
至於效果...實在看不太出來~~哈,不過覺得舒服就不錯囉。
痘子雖然依然不停的冒,但冒歸冒,我想這個系列對已經存在的痘子,或處理好的痘子,應該都有讓它們不再惡化下去的效果。
而且用起來舒服還真是挺重要的,so除了第一次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買來用外,前不久我又去補了一組回家ube,嘻。
至於抗痘凝膠我開來用了,結果...沒啥感覺....bbb
所以只用了一次就放在那生灰塵...所以當然也不會再買啦。

如果說到痘子的護理,我想我還是最愛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呵呵。
真的是超超超級好用的啦,而且茶樹精油一瓶...其實真的很便宜。
不久前終於集到了它們家的終身會員,每個月有一百塊的購物金可用喔,so正考慮有機會再去買一罐回來備用,哈哈。
而且也想試看看茶樹系列的其它產品,像茶樹系列的遮暇膏就超想要的,這樣冒痘子時上妝也不用那麼覺得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