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又偷吃了一堆零食和巧克力..
結果搞的胃超痛的!又沒辦法睡...+__+|||
在大陸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
最近大陸很火的節目是"超級女聲"!(笑)
大陸真的很愛辦歌唱比賽耶!
而且每個人都唱的很好呀!女生都是又年輕又漂亮!
不過那種帥氣型的女生真的很讚耶!大家怎麼都那麼愛呀!
轉來轉去都是連續劇...而且很多都看過了...
我一直混到兩三點才去洗澡睡覺!
又任性的決定了今天中午不吃東西!
雖然有點餓,不過還ok....
有時這種餓的感覺還不錯!(真是病態...)

今天天氣不太好呀!
早上,外面居然還打雷...bbb

現在的我在一直鬼混...圖畫了也不太想交出去!
剛才跟同事拿了一堆圖去印!
明天就可以見到老爸了...真是感動的想哭~~
最近每天都可以和台灣的朋友在msn上聊...讓我心情變的很好~~
當初來這裡是自己做的決定!
現在想逃跑也是自己做的決定~
有時雖然說~既然當初是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要後悔~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事不停的在發生,
現在的我,和當初的我,老實說有些不同了~
以前那個理性的賺賺,最近老是在用感性去思考事情...
這樣不好嗎?
不會呀!
我發現人生果然很奇妙!(笑)
老是在說要跟著自己的心走~那不就是以感性直覺為優先考量嗎?
反正呀!就是好好享受人生!^_^
---------------------------------------------------------------
算命耶~~

您輸入的手機號碼是: 0968xxx435
( 吉 )
古人給這樣的號碼評語為:
溫良和順、擅長藝術、稍欠膽識、婦女大吉 。
-------------------------------------------------------
姓名分析

命格優勢:積極、進取、與人溝通的能力不錯。
命格缺點:脾氣不太好、有自負的傾向。
愛情模式:愛情大膽,喜歡就追,小心不要嚇到對方喔!

財 運:80分,有走短線的傾向,但財運還不錯。
上班運:80分,上班運好,人際關係還不錯,利於升遷。
信 念:我就是相信人際關係為成功之母。
----------------------------------------------------------------
理性度分析

理性度 ( 6.75 分)
就像一顆「滾動的石頭」,心情開朗活潑,人際關係廣闊,不會把心事藏在心中,所以是個情緒平衡的人,給人的感覺也是理性的,並不會不好相處,工作表現還不錯。

EQ 6.75
8萬人平均EQ 6.45
說明:此平均數值是統計了8萬人的姓名,很具平均代表性
----------------------------------------------------------------------
以上都還不錯耶!

因為無聊也幫朋友算了一下....也都不錯耶!而且他的理性度居然 8.75 分...好高....
那麼理性呀....真太鬼啦~
而且他的精神年齡鑑定也比我好...只老了7歲...

昨天還算了很久沒算的精神年齡,不過...嗯...是35歲的樣子...其他的忘了...(笑)
有點糟的是剛才無聊去翻了以前的日記,發現我在2002年做的結果是28歲,當時只老了8歲..
才過3年,就變成了老12歲...真是糟...我果然有變老人的傾向...=,=
-------------------------------------------------------------------------------------------------
*有沒放上來的日記*
是好的日記!不是哀怨的喔...只是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