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人都把網誌拿來當日記耶...真奇妙~
今天出門時是陰天,結果後來果然下了雨...
不過我在辦公室...沒差...‧_‧

中午時去吃了員工中餐~!有涼麵耶!
這個涼麵和台灣的涼麵有些不同!像是冷的炒麵!
給他小油了點~而且蒜味超重的!可能加太多蒜頭了吧?!
不過我還是弄了超多的!吃的很過癮!
而且因為把麵弄在飯盒的蓋子上,害我沒辦法洗菜...
所以今天的菜沒用熱水沖過...真是給他油呀..=,=b
不過秉持著節儉的美德,除了肥肉外,我還是把菜都吃完了...
(只是要小心的瀝油,讓油流在下面...)
不過,我大概還是吃了一堆油下去...有點小難過...
湯是綠豆湯耶!挺好的!不過那個碗真是讓我害怕....|||

最近身體不太好...不知是怎麼了...
一站起來頭就昏,還帶點麻..
走路也不太有力,好像有點腿軟...T_T
可是晚上我居然還能把1250下的繩給跳完...真搞不懂自己怎麼了...?!
在台灣要減重,雖然吃的少,但食物的種類內容可以自己控制,
可是在這裡卻沒辦法...心裡有些難過...很怕會營養不圴衡...
所以除了晚餐的養生茶外,我要再加上綜合維他命和維他命B群...
真是超級累的...
不然我可能撐不回台灣..就死在大陸了...
另外,昨天看到有人回覆了之前的網誌耶...
居然告訴了我吃太多香蕉會影響鈣的吸收...天呀...差點沒昏倒...
我一直在跳繩,就怕對骨頭不好...結果吃香蕉會影響鈣的吸收...
那我以後要多注意點囉!謝謝啦~~

今天星期五了,最近因為有交代工作下來,所以時間過的快些了...
明天星期六,星期日就可以見到老爸了!
我一定要跟老爸好好吐吐苦水!唉...
----------------------------------------------------
今天下午都在摸魚~和小傑聊天心情真好~~
後來又和圓聊了~~有朋友真好~~感動~!~>v<~
下班時間,又和小馬聊了一會!
他居然傳了一個網頁給我看....
媽呀...都是吃的...→ http://blog.yam.com/walkingcat/
哈哈~~
總之這種A嘿的日子還不錯!
不過都沒畫什麼圖...有點良心不安...但真的心情好好呀~~爽~
---------------------------------------------------------
照片是每日的必備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