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我手的毛病變的非常的可怕!!!!超級可怕!!!(我完全不想再來一次了!)
一般人泡水之後手指不是會變得皺皺的嗎?
因為肌腱炎的關係,我手指的肌肉變的比一般的還要沒有彈性!
結果長時間洗東西或接觸清潔劑使得手變的皺皺的...
而我;的手變的皺皺的之後...就變不回來了!!!!(真想哭...)
而且乾掉了更恐佈!!!又變的硬硬的....超可怕的!
而且到今天早上都一直沒好!(從昨晚到今早只好了一些些...)
今天早上我就又去医院報到了!
這是我第三次因為這手去看医生了....
拿了吃和擦的藥!
這次擦的藥和前兩次的不同了!(也許是因為惡化的關係吧!)
另外很恐佈的是~~我今天拉了肚子....居然是綠色的大便水!!!!(太恐佈了啦~~~!>_<||||)
我一直努力的回想我有吃什麼綠色的東西嗎????
但我完全不記得了....
那個顏色有點像更深色的抺茶....
也許我以後再也不敢喝店裡的抺茶了....=__=|||
也因為手的關係...我現在能做的清潔大概只有掃地拖地了!
我今天就一個人把全場的地都掃完拖完了!
而且我動作超快....好像在趕火車似的...趕到快心臟痛發了...(好累...)
總之...這兩天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為何為搞成這樣...
為了賺那麼點錢...真是累到快死翹翹了...
可我也不知道最後錢到底夠不夠去日本...
什麼爛馬遜槓....在看你們的賴福之前我就先累死了啦....

還有因為最近店裡郁文、誌偉、我都要生日了...
所以想說找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吃個東西...
結果前兩天要約誌偉約不到...,這星期郁文白天又都要上課....
真是麻煩...今天最後是決定約星期三店close時去吃東西。
那天誌偉又沒班,如果明天約他,他沒法去的話,就不鳥他了!決定我們自己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