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在幹什麼??
有啦...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弄房子的事,但搞了那麼多天,啥時才能開工呀?囧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勒?

昨晚我媽突然跟我說什麼有一個工作,在高爾夫球場的工作,做什麼遞毛巾什麼的...
錢很少啦,一天八小時,一個月休六天,每個月只有兩萬左右。
不過想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而且聽說很輕鬆,打發時間又可以賺點零用錢也好,另外就是,這只是短期的工作,我之後要出國也比較沒差....
不然,回來後我都不好意思跟我媽要錢...很窮耶我...
每次一出門,錢就莫名奇妙的消失....到底去哪啦???
所以我回台後每天都窩在家裡,因為要出門對我來說蠻痛苦的,出門前跟我媽要錢,很難受...
回來後看錢包怎麼都空了...也難受....XD

今天早上我媽帶我去應徵,先填了表格,然後有個人仔細的問了工作經歷之類的。
除了我媽和我外,還有另外一個阿姨也來應徵,後來聊天才發現她是芝麻城中間那條早餐店老闆的妹妹,靠!我今天早上還去那裡買早餐勒!
(說到早餐,我連續吃了三天的刈包了...哈哈哈!XD)

講完後,那個男的就先離開,之後回來帶了另一個可能是主管的男的進來,結果...
我馬上就被刷下來了!囧囧囧
原因是因為我太年輕,說什麼我做這個工作太浪費人材!

真是讓我傻眼!不過又有點好笑!

其實在出門前我就在想,如果工作太無聊,我應該會被無聊殺死!
不過每天窩在家裡蹲在電腦前也不是辦法吧!
所以懷著一種得過且過,有就做,沒有就算了的心態去...

說到蹲在電腦前,我的眼睛快爆開了!今天我眼壓超高!感覺上好像有種要併發偏頭痛的感覺...,不過目前還好,只有眼睛快爆,頭還沒爆...

還有勒...到底還幹了什麼?
好像每天都很糜爛耶!
我每天都是窩在電腦前,不然就是煮東西吃,然後睡覺....
這是什麼樣的生活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突然想到,好像就在不久前,我腦袋裡是充滿了衝勁!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開始工作開始賺錢...
但沒想到,我現在又回來開始過著米虫的生活!
到底是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