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大事情,雖說日子很忙錄,但我還是有時間偷個閒。
像今天我就在家休息了一天,下午3點多才起床。
不過9月底開始補日文後,我可能就完全沒辦法像這樣休息了吧!
因為禮拜一至六的上午都要去補日文,星期日早上又要補習,根本就沒有休假了嘛~!
星期一至日的下午當然就不用說了,也是排的滿滿的!(因為要打工)
所以即使星期一至五打工有排休,但因為要上日文,還是沒辦法休息。
我真為我自己感到可憐,不過誰叫我犯賤~~
所以像今天一樣能夠休息一整天的時間真是不多了...我要更珍惜才是...淚...
雖然說那麼累的去補習,但如果沒有覺悟的話,還是沒有用的!
不是說人去補習班坐在那聽課你就會考上好學校或是日文能力突飛猛進...
而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唸書,去背東西!否則上課也等於白上。
所以我未來的日子...可能暗無天日呀....淚...
但我就是犯賤!!!我就要把自己操死才甘心!哈哈~~
我浪費了六年在無義意的東西上...
基本上,回首那無義意的六年和未來一年要承受的痛苦比起來...那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前兩天下班後拉了郁文陪我去逛街。
本來要去逛文具店和大亞百貨樓上的50元店和誠品,
結果一進大亞,就被專櫃吸過去,跑去涵沛的專櫃看。
結果又刷卡買了3080塊的保養品!
因為買滿2800還有送了一個小小的化粧箱和秋之炫彩八件禮,很可愛吶!
結果後來大亞樓上也沒去逛,文具店去了也沒買到東西。
那天真是失策...又花了一堆錢...汗...
昨天也拉了怡葭、伊倫、佩蓉去逛了美華泰!
我也買了兩樣東西,一個是曼秀雷敦的護手乳(NT.113),另一個是我要拿來放老鼠飼料的塑膠罐(NT.25)
因為結帳時佩蓉一起先全部結,結果我後來在給她錢時他還少收了我8塊...T_T
而且逛完去萬年B1吃東西時,我和伊倫都各吃了一份天婦羅,
因為是怡葭先付錢,我們要給她錢時,她又說沒錢找...結果又沒跟我們收錢...T_T
呀...到底是怎麼樣呀?!
雖然被請或是少花錢還蠻高興的~但總覺得她們也不必這樣呀!
也許是自己的價值觀的關係,在金錢總是要算的清楚!
即使是朋友也要明算帳!雖然這些只是小錢而已...
不過我還是讓自己占了便宜了...唉...
但相對的,從這也能看出,不同種類朋友的行為和態度!果然差別還真是大!
不過雖說這是先占了便宜,但老實講,我只會想以後要怎麼對她們好~~來感謝她們對我的好!
果然,有時你怎麼對人家,人家也就會怎麼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