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CW的販售會呀~~!我有去擺攤位哦!
這次人還不算少啦~!^^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熱鬧的場面了...唉...
第一次照了一些相片~整理好後可以放上來的我會放上來的~!^^
第一天結束去住了冷軒~等了一趟車錢..~^^~
在冷軒家和小晃&威一起看了假面騎士龍騎...雖然一度我受不了而昏睡過去了...bbb
不過最後還是清醒了~!裡面的涼平好可愛呀!哈哈~~~~!^^
才看了不到一片(七話多一點點左右)...連本來說要看SM的SHR都沒有看到...
不過我看到了冷軒家的小老鼠~長的真不錯呢!圓滾滾的!^v^
在冷軒家果然日子過的很好!^^
第二天我看到了一隻綠色的蜥蜴~!好棒呀!
那是'坎那利亞'的!(我不會拼她的名字呀...bb)
好帥吶~~!害我也好想養蜥蜴呀!我果然對動物抗拒不能....>v<
真的好漂亮呀!而且不貴呀~!(聽說700塊就買的到了~)
看起來是既漂亮又高貴呢!
不過~我還是會考量看看的啦~!
如果我不適合養卻因一時的衝動而又硬要養...那就有點糟了...
這次我販售會買的東西不多~買了river&碧子&速水三個人的同人誌!(NT.70、NT.?、NT.100)
其中碧子的同人誌因為是買見本(呀~賣的真好!),所以沒有付錢~是拿產品和她換的!^^
不過我好像給的有點少就是了...^^|||
還跟個日本人擺的攤免錢的拿了一本日本販售會的場刊!也是拿產品去答謝了!^^
所以這次買的東西不多呀!
對了~第一天結束時,和冷軒&威去吃了威說的"好吃的豆花"(NT.30)。
是真挺好吃的呢!豆花和花生都軟軟的!冰冰的感覺真好!
我最近因為吃冰對喉嚨不好~所以已經少吃冰了~
不過偶爾吃冰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在吃豆花之前我另外買了一個刈包吃(NT.40)!不錯吃呢!
真是專業的刈包!還瘦肥肉還分的很仔細!什麼綜合、綜合偏肥、綜合偏廋...等!^^;;
公館那邊還真是很多好吃的東西呢!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