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買了一台DVD Player...給它有點貴...還有附贈幾十片的DVD..
我看了驚聲尖笑還有天才雷普利。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看天才雷普利...一直到昨天晚上才有機會看!
以前我有問看過的人:「天才雷普利在演什麼...?」
那個人只跟我說,雷普利很厲害殺了很多人...沒被捉到...還得到一筆財產。
說實在,我完全不知道天才雷普利和同志也扯上邊...^^b
而且之前看過的人還跟我說裘德洛佷帥...^^b
不過我看完倒是比較注意戲後面演作曲家的Peter SmithKingsley...
就是Jack Davenport...可是他的角色好像不怎麼重要...|||
很多介紹裡都沒有提到他...-"-
要到天才雷普利的官方網站才找有比較多的資料...(不過也好少...至少本名有了..|||)
連在美國Yahoo都搜不到什麼東西...|||
嗯...有一個網站有他的照片..(那個的站的圖片好大...開好久...|||)
呀~真是帥...他的眼睛是綠色的耶...>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嗯.....就是這樣啦~~!
不過對我來說,我的喜歡也許不太有力...而且對我Jack Davenport了解也不是很多。
喜歡上的也許是他在天才雷普利中飾演的角色吧!(當然還有長像。)還有其中的氣質吧!
另外,說到主角Matt Damon...我一直會注意到他那兩片薄薄的嘴脣...^^|||
至於劇情方面...嗯~真是誇張...|||.....而且我腦海會開始畫決策樹...
我好像會比較在意犯罪那方面...想著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抓到....想著什麼完全犯罪這方面的...|||
嗯~果然是電視漫畫看太多了...^^|||
這些想法真是危險....不是有一些小孩或年輕人看電視或小說看太多了...就會有樣學樣的去做..去試試看...
所以我實在不太敢想太多...而且想這些沒什麼用...
(嗯~其實是因為躺在床上想趕快睡覺...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想好好思考一下的!^_^)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雷普利大概要把所有看過他的人殺光才不會被發現吧!(那要殺多少人呀?!?)
另外對於雷普利殺死了自己所愛的人,又殺死了愛自己的人...真是可悲!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而且這真的蠻殘忍的...
不過被他殺死後反正也沒感覺了....
不過雷普利的心大概真的扭曲的蠻厲害的...真是可悲。
至於有些影評提到的人性中的黑暗面,嫉妒、貪婪、和無盡的謊言和偽裝...之類的...
也許吧!不過如果是我...大概會可憐巴巴的走人吧...殺人實在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我實在不是衝動的人...^^|||)
不過如果可憐巴巴的走人...那就遇不到劇中的Peter SmithKingsley...呀~真兩難...(喂~在鬼扯什麼呀~~~!?!)

嗯~打了好多呀~!接下來預定要看珍珠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