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阿圖、彥慈、嘎逼、必嚕,秀芳、威良,還有我們一家,一起又去了溪頭遛小孩。
上次和周耕德他們來,我忘了帶大紗布巾,這次來,忘了帶固齒器,又被唸....wwwww
溪頭半日遊

溪頭半日遊

中午就回家了,老公煮了一碗味味一品的曠肉麵給我吃!
真好吃!
Untitled

因為電腦上網太卡,晚上我第一次用了Time Machine的回復功能,把整台電腦裡的東西,全部回復到今年2月的狀態。
第一次用,真有點緊張!希望有用!不然如果是硬體有問題,真的好麻煩喔~~
Untitled


Untitled
這是另外幾本本次在圖書館借的書。
我覺得這本「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ISBN:9789861753096


這本還不錯看,我打算買一本回家!裡面有很多可以和小朋友玩的遊戲,在遊戲中又可以幫助小朋友的成長。
而且這本書提供了小朋友一歲到七歲不同程度的遊戲。算可以用蠻多年的,這樣算CP值應該蠻高的!
另外有一點,其中有寫到一點我忘了它的名詞,在小朋友的發展中,有一點是察言觀色,或是理解他人講話或肢體語言的能力...,我在想,這部份的能力我自己可能都沒有很好說...汗
右邊那本就算了,不推。
其他幾本是有關副食品的書,我幾乎沒怎麼看。
一來我這個月也沒很積極的餵他吃副食品,二來也是因為準備副食品不太方便。
我不是很喜歡用一樓的廚房,二樓又還沒裝修,不然之後有個簡單式的小廚房給我用。
加上純母奶的寶寶其實可以撐到六個月再開始吃副食品,所以就比較隨意的給兒子吃。
我倒是打算回桃園後,用自己比較喜歡的廚房,就可以好好準備副食品給veger吃。
打算回桃園後頭幾天每天給他吃一餐,之後給他每天吃兩餐副食品。再趕一下進度!^^
Untitled

Untitled
 

arrow
arrow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