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了Harry Potter5的電影,好看!
明天還想再去看一次!哈哈
本來今天想寫感想的 ....,但明天再看一次後再來寫好了!哈哈
除了HP,明天還要看史瑞克3。

昨天下了廣州,主要是黃有租叫我們過去,因為他要回台灣所以下來,他把一些樣品帶了過來,要教我一些東西。
聽過他講的以後學到很多。
之後去逛了天河城那裡。
因為之前我有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天河城那有個太平洋電腦城有mac的銷售地點,所以就想去看。
我們先前荔灣廣場那搭地鐵到體育西路,問了人要怎麼去太平洋電腦城。
結果....妖受...
路人那麼"一指"....感覺很近..
結果...
最後我和老爸還是到了太平洋電腦城,也看到了夢幻的MacbookPro,不過關機了,不然我還真想玩一下:P
還看到超大營幕的iMac...讚!!!
兩行前的"結果"是什麼???
路上我們又問了幾個路人,邊問邊走...
結果,我們整整的走了兩個地鐵站....||||||||||||||||||||||||||||orz
而我們在mac門市的時間不超過兩分鐘!看到就走人....="=|||
大陸真他媽的妖受有夠大的!!!
我問了老爸...大陸到底有多大呀???
"廣州市"到底有多大呀???
光"廣州市"就半個台灣了!而我們昨天去逛的"天河區"就和整個台北市一樣大了!!!好樣的!!! ̄ー ̄|||

看完Mac當然不可能再肖肖的走兩個地鐵站回天河廣場那呀....
就在太平洋電腦城旁有個"百腦匯"下也有個地鐵站,搭了兩站回體育西路站,上去就是天河廣場了。
(兩站的票價是每人2RMB,從荔灣那搭到體育西路的票價是每人4RMB)。
到天河廣場那老爸要先找到地方休息,我看上面的旨示牌指名這裡一樓有星巴克,就想去星巴克。
因為不知道在哪,就想隨便找個店員直接問算了,結果...
她跟我說北門,我和老爸到了北門....,哪有星巴克的鬼影呀???
我又去問了北門那的警衛,結果他跟我說東門.....=_=b
我還一附很懷疑的樣子再問一次警衛"你確定嗎?因剛才有人跟我們說北門,現在你又跟我們說東門。"
警衛還一附啼笑皆非的樣子對我說 "你可以不要相信呀~" ̄▽ ̄;
當然,星巴克就是在北門那...
自己點了一杯"大杯""豆奶拿鐡"(RMB28),幫老爸點了一杯"特大"的冰摩卡和"澳式"雞肉捲(共RMB50)。
在幫老爸點時,才發現...大陸的容量是分成"小杯"、"大杯"、"特大杯".... 。口。

我一直都很多喜星巴克耶!來大陸後並沒有因為是大陸的星巴克而改變...
反而真的有覺得全球的星巴克果然都一個樣!^^;;
它的員工都一樣親切!在台北、桃園遠百、台茂店,甚至現在到了廣州的星巴克,都讓我有同樣的感覺。^__^
然後還有它的裝簧風格完全一樣!連木椅子都一樣!!!(強呀!!!)
不過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它豆漿的口味吧!哈哈(大陸的"豆奶拿鐵"比台灣的"豆漿拿鐵"還香濃好喝!呵呵)

之後我自己去逛了天河城樓上,老爸繼續坐在星巴克休息,休息好了他自己去逛超市。
我後來買了一個包包,黑色皮質的超級大包包!(RMB299)
我覺得蠻便宜的,因為它真的很大,而且主要是它在清貨拍賣,好像是租約到期的樣子。
因為是我沒看過的牌子,雖然東西喜歡品質也不錯,但還是問了一下店員是哪國的牌子、這是哪種皮。
是義大利的牌子,但這是深圳廠做的,我買的這款是羊皮的。
我不知道店員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我想能在天河城一樓有櫃,應該也不至於騙人或是黑心商品就是了!哈哈
當然,主要還是我喜歡這個包囉!^^

之後去了屈臣氏又敗了快四百塊,買了歐萊雅的精華液兩瓶、妮維雅的噴式防曬乳。
歐萊雅的我是之前用完了一瓶,覺得真的有效果,在梧州時又再買了兩瓶,櫃姐還說這個系列停產了。
所以這次看到有,又在做活動,就又敗了兩瓶回來屯!所以大概有四個月不用買精華液了!哈哈:P
妮維雅的防曬噴霧我是已經觀察很久了,在梧州和惠州去逛街時都有想....但一直礙於太貴而下不了手!(原價一瓶快一百塊人民幣耶!)
這次看到它不但有活動送贈品,還特價到RMB68塊耶!不敗下去我一定會後悔的!!!XD
而且妮維雅櫃上送的贈品還不錯,有美白爽膚水和爽膚滾輪,而且都蠻大瓶的!^^

之後是打D回荔灣天宇飯店停車那裡,打D要三十幾塊耶!搭捷運才四塊而已!差真多...+__+
天河B1的除了超市外,就是JUSCO.....JUSCO耶!*v*
幹嘛那麼驚訝呀?!因為...在下妻物語裡...就是那家JUSCO呀!!!XD
不過....雖然它大名遠播讓我印象如此深刻...,BUT...因片中恭子對它的評價...也影響了我!哈哈
老爸在超市除了買自己要吃的東西,還買了十瓶"茶裏王無糖綠茶"!!!
因為我愛喝嘛~~!嘿嘿~~ ̄▽ ̄;
在大陸根本找不到無糖的飲料呀!!!
所以"無糖"+"綠茶"+又是我在台灣愛喝的牌子"茶裏王",是如此的珍貴呀!^^
統一在大陸雖然很大,但茶裏王卻很難買到....,鋪貨點超少!所以老爸一次幾乎把貨架上的全掃光了!哈哈
20070827

晚上回惠州的路上,和老爸大部份都在討論台灣的政治、台灣人的未來,什麼民進黨、外交灑錢...bulubulu...之類的...
老爸說他講的義憤填膺....:P
多虧講的激動...才沒有開車開到睡著!哈哈~!開車時精神好的話比較安全啦!呵呵呵
如果我不在,老爸都一個人開車,他說從廣州到惠州一路上停下來休息小眯一下曾經最多高達四次!^^;;
有我在有人聊...精神就會好很多,開車也不會無聊,時間也過的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