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過年!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啦!(不過已經過12點了...初三了wwww)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好寫,就來寫寫流水帳!( ̄¬ ̄*)

嗯...看了地獄之歌(HELLSING),剛看時在噗浪發了,阿天回說這部好看到棒死了!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有買漫畫呀!漫畫叫「厄夜怪客」。是早期獵奇漫畫的代表作呀!不過.....我還沒看完就跳轉到看「未來日記」了...www
本來一開始是想兩部動畫交錯的看,結果...,還是就直接把未來日記看完了!地獄之歌停在ep9,不知道哪時會把它補完...(因為我又開始看其他的了...www)

說到未來日記,我第一次知道是在宅宅新聞裡的一篇文章中題到,並附上一個youtube視頻。
那時我對我妻由乃病嬌的劇情印象深刻...,但也沒馬上看這部。
看的出來,這是一部很紅的作品!呵呵

要說感想嗎?如果說整個故事,反正是虛構的,就沒什麼好評論了..,只是一開始還是認真的注意因果律,但後來...他隨便演我隨便看...,不想花腦筋了...( ̄¬ ̄*)
沒想到雪輝真的會愛上由乃!嚇死我了!還為了她把自己關了一萬年?!蛤?!亂七八糟!
總結後12個日記的持有者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正義的使者平阪黄泉!他是個有趣的角色!在不知名的記憶深處,我應該曾經在同人作品或其他地方有看過他,但忘了出處...不過他肯定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哎呀呀~~~其實只是單純覺得他很有喜感啦!然後有很奇怪的品味?!最最後面...沒想到也能和3th配成對!(灑花~~)

另一個喜歡的角色當然是秋瀨或!
在我看動畫的中間忍不住就看了wiki的人物介紹....,當然整個劇透了...wwww(但我其實有一度看不懂...)
看到他是被我妻由乃砍頭...嚇死我了!所以才決定不要再看到任何有雷的文章..,不然好嚇人呀~~!
最後死的沒想像中恐佈!還為了心愛的雪輝忍著脖子上被砍了一道流了一堆血...拼命的要把發現的事實傳達給雪輝!真是讓人感動呀!(屁啦)
還送大家一個沙必斯跟雪輝kiss了一下....( ̄﹁ ̄)

不過他的設定讓人有種到處都會出現像這樣的傢伙的感覺...,所以在裡頭算品質不錯!但現實上其實也還好~~
作品又有BL又有GL又有這又有那的...,很多元素呀!
另外,我喜歡未來日記的音樂,片頭片尾都不錯!
貼一下好了!

空想メソロギヰ(空想神話)

主唱:妖精帝國
作詞:YUI(妖精帝國)
作曲、編曲:橘尭葉(妖精帝國)

 

其他的op和ed曲也都不錯!
請自行上wiki或google找啦!
未來日記wiki 連結


所以我用兩天就看完了25集的未來日記...(地獄之歌何時才有機會讓我繼續看下去呢?(´・_・`) )

接下來我接著看的是義呆利。義呆利 Axis Powers(ヘタリア Axis Powers)wiki連結
剛看第一二集時,我有點看不太懂...,因為沒看過漫畫,所以有點搞不清哪位是哪個國家...
所以有一度想...,要不要先看一下漫畫大概了解一下再回來看動畫...,所以大概看了一點漫畫...(劇情無任何差別www ,但目前我也只看了漫畫第一集前半,之後的還不知道..)
這部作品呢...,很久以前就有耳聞了!很紅很熱門呀!但一直沒看...
然後一直以來也常在同人站或p站裡看到...,所以某些配對在看前好像就有點印象了..
實際上看了後,果然是一部作品本身就自己在賣腐了呀~~
然後~還是有配音好笑!ep1裡德意志發現義呆利時,最後義呆利居然躺在地上四腳朝天邊踼邊哭...,我實在太錯鍔了! (◎_◎!)
因為每集都很短,後來有種..呀拉拉~~怎麼這麼快又一集了!?
目前看到41集。
要說我喜歡的配對...應該是英米吧!主役的德義也ok。
(寫到這裡,不小心又跳到p站去看圖了...www)
好懶的寫了...哈哈
總之配對這種東西~,自行腦補啦!

在看動畫的中間,還看了铃木ツタ的漫畫!
經k說起,原來他在p站叫蔦...,我在很久以前就加他了吶~~現在才發現是同一人呀!
很喜歡他的圖說!其實在看他p站的圖和自介就多少有感覺到他可能是漫畫家!果不其然呀~~
有機會我會把他的漫畫買回家的!呵呵 喜歡還是要用行動支持呀!
之前在看他的「命運中的戀人」,出現了以下的台詞。

「我雖然不覺得人類就一定得兩個人一組,不過突然變成一個人的時候的確會感到寂寞。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為了誰而存在,真想用「啊,就是他!」的心情,去愛某一個人看看。」

另一段是「愛上網路彼端的他」,

「無論是誰都各自懷抱著煩惱,而又是與誰一起望向前方?」

「我認為即使獨自一人過活也無所謂,實際上也沒什麼問題。
而且也非常害怕面對甜甜蜜蜜那種令人發癢的感覺。」
「一路往前 不斷滾翻滾、不斷翻滾,最後又會在哪裡著地?」

這些台詞真的是....該怎麼說...就是深深的刺中人心呀!
也許也可能是剛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吧!
不過不管如何,幾經思量,現在我還是應該以工作為重,然後休息時間拿來畫圖看動漫...
然後還有很多事要做...
那些自怨自哎,無病呻吟的事...少做為妙!
雖然一個人總會忍不住想著好孤單寂寞之類的...,但這也不是旁邊有了人就能解決的吧?!

呀...再來,今天早上不知為何居然看起了komica的杉田智和條目
他的資料真的好多呀~~!總是有越了解一個人,就越喜歡他  的心情!對吧對吧!呵呵
然後就是怨歎自己的日文怎麼破爛成這樣....用破爛都不足以形容了...||||OTZ
真希望在打開各視頻音頻時可以聽的懂呀~嗚~~~,所以學日文還是放在待學項目目標的第一位吧!
本來打算過去工作有穩定後就要開始學油畫的,我想第一位還是先學日文,畫圖可以先畫CG,油畫部份我再研究看看...哪時開始吧...(?)
看越多資料,想了解的東西越多,就越痛恨自己的破爛日語...,然後不禁想著...日本人好幸福呀!日本人才不是一個會壓抑慾望的民族呢~!
不過我看的都是次文化層面,可能在職場或禮教上還是很壓抑(?)。
反正我這輩子是不可能變成日本人,不過只要學好日文才是最重要的呀!最近真的有種為什麼學生時代沒有好好用心在學日文上呢???(;_)

回到杉田條目上,看了才發現原來皇昴流是杉田配的音...,X對我來說也堪稱經典呀!(迷X還有clamp好像是我小學時的事了...)但在聽過那麼多杉田配的東西後,現在在聽他配的昴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 ...,完全沒有這個X名場面的氣氛了..,等了半天他講的話還真少...
而且那時我多清純呀...連BL是啥鬼都不太懂的鄉下小孩...,那時看的作品裡有隱隱約約BL成份的大概就是clamp的X和聖傳了...
但上了國中後就變成了每期的「最愛」必買這樣...wwwww
以前還拼了圖,聖傳除了普通版,居然在漫博還買了精裝版...,還敗了一堆啥鬼貴死人的限量海報,兩套聖傳到底要幹嘛呀?!
不過現在也只能笑一笑...,原來我也有那個時期呀~~(像是黑點提起他們迷尾騎南的時期一樣...==")

為了聽杉田配音而搜了一下X的影片,這段昴流的台詞好少,我等了半天我都在銀幕前一直鬼叫叫昴流講話,結果就那麼幾句...
送給大家、過去是clamp飯的我、現在喜歡杉田的我....以下這段櫻塚戶星史郎和皇昴流的名場面!
 

這動畫是2001年10月﹣2002年3月播放。漫畫連載的時間是1992年﹣
我剛翻了下書櫃中的漫畫,我X居然沒有第一二集?!啊拉~?!
我書櫃裡的第三集是民國84年(1995年)的四刷版....
其實我沒看動畫,按動畫的時間2001年,感覺上就還好,但按漫畫連載的時間...或...單行本的時間,機乎要20年了!嚇死人了啦~~~
我覺得...,有點可怕...,這就是人們說的所謂的黑歷史嗎?!x__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ic days life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