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畫的兩張完稿度高的圖,以下。(都可以點圖or連結,連到flickr/pixiv看大圖喔!)

20130115-3 

這張叫「銀時と金時」,顧名思義嘛~~
如果有人有上pixiv的話,幫我加個星星吧!感謝~~~(〃 ̄ω ̄〃)
本來呢...我只畫了銀時,但畫完了金時...想想好像也應該畫一下銀時吧!@_@
所以就陷入了一種囧境...,其實熬夜畫完了金時已經快累死了...(這種畫法真是要我老命...)
但又不太想停下來,所以早上又接著畫銀時...,但最後還是支持不下去...,畫一半就去滾了!
晚上醒來有意識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接著把他畫完...執念呀!
所以就接著把他畫完了....
我個人後來再看,銀時有大小眼..,所以雖然都po上網了,但還是徹下來改好再重po,不然放任不管我也會看的很痛苦的...
但一直還是覺得這張的銀時頭髮好怪,明明畫的比金時更用心呀~,但頭髮看起來一片一片的...怪呀!
哎呀...除去我對畫圖的要求外,我對這張的銀時和金時還挺喜歡的!
銀時嘛...雖然下巴抬很高,但兩眼無神一付懶樣...真的是兩眼無神呀!
金時嘛~~雖然有點頹廢,但卻一臉奸樣,好像在算計什麼一樣!哈哈!就是要這種感覺呀!!!

再來下一張~

20130118-1-1 

這張叫「銀さん監禁PLAY!!」 ̄▽ ̄
今回の銀さん投獄された!

因為本週銀魂動畫ep258的銀桑進監獄了呀~~~~
↓↓↓有圖有真相呀!↓↓↓

20130120-1 

對我畫的圖,在噗浪上被某人說像是調教R-18本的封面呀~~
不過這話銀桑確實被玩了!真的玩不過原作...哈哈
同樣!↓↓↓有圖有真相呀!↓↓↓  XXD

 20130120-2 


不過銀桑的衣服太厚了...大概沒什麼作用吧!XXD

本來嘛,其實我沒想太多...(我腦補功力很差呀~~)
但被某人一說什麼,害我有調教本的畫面出現在腦海中了...Ψ( `∀´ )Ψ
問了某人想看什麼,就坂銀!哈哈
害我也開始練習畫辰馬了... ̄▽ ̄
總之...有機會我會挑戰看看的!(不過我很容易被其他東西分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gintama paint 2013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