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過了很愉快的一個夜晚。
晚上八點和kk,冷軒約了在師大夜市,先去吃了魯味。
因為我把之前的貓沙帶來送給冷軒,她就很豪邁的請我。(〃 ̄ω ̄〃)
魯味點了超多,堆的跟小山一樣高勒。
我點了110摳,而且冷軒連綠茶都請我,多謝啦!≧∇≦

我的魯味 冷軒的魯味 kk的魯味

吃魯味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我好愛好愛好愛...(xN次)吃魯味!(>▽<)
青菜王道!豆製品王道!!!Ψ( `∀´ )Ψ
KK比較誇張,點了科學麵又點了冬粉....呵呵

Belgian Floris beer





吃完飽飽後,我們就移駕米倉。
我們來米倉喝酒聊天已經很多次了,這裡還挺不錯的耶!
我想了想,這裡的好處大概有
1.營業到零晨兩點 2.比利時的啤酒選擇多,不錯喝,且價錢公道,還不收服務費
3.環境燈光氣氛還不錯,而且活動自由 4.有免費無線上網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缺點,就是椅子有點太矮,老是陷下去,燈光雖然不錯,但不適合寫字畫圖,只能和朋友聊天。^^;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點過米倉的食物,只點過酒而已。(之前只吃了一口冷軒點的千層麵)
比利時啤酒除了口味多外,其實沒什麼特別吧!真想喝去家樂福也買的到。
但米倉價錢算公道,一瓶160大洋,也不收服務費,家樂福平時大概120-130左右,特價時就110左右。
所以米倉還提供一個不錯的環境聊天上網,也挺好的。

我還蠻興𡚒的,因為很難得把我的阿果帶出門,而且我一直想和kk,冷軒他們一起玩photo booth。
果然,我們玩photo booth玩的很high.... ̄▽ ̄
照了超多照片的,還拍了幾段影片。
玩photo booth的扭曲特效算是最高潮吧!(笑)

photo booth 20081225 mix

Link these photos' folder

而且上次冷軒說要抽BlackStone,所以這次我特別帶去了。
這包我兩天才開的,自己先抽了一兩根。^^。

今年很窮呀...,本來12月hide生日時想去tattoo的,結果也因沒達到目標,只好作罷,等明年再看看有沒有機會...
所以我才開了BLACKSTONE當作自己的今年的聖誔禮物....,總是偶爾要找機會找藉口對自己好一下呀...呵呵
不過因為太久沒抽那麼濃的菸了,結果事隔上次抽BLACKSTONE那麼久後再抽,結果得好嗆好濃,還外加有點喘不過氣了...orz
想想....真是心酸呀...(ˊдˋ;)

超好笑的kk...,第一次抽煙的kk....呵呵呵
而且他還不知道點煙要邊抽點...,真是有趣。 ♪~ ( ̄ε ̄;)
我有把kk的第一次拍下來喔! (* ̄∇ ̄*)



我只能說,kk你真是拼命,為了自拍,居然自己說要第二根!

對了,我試著連米倉的網路連半天,搞不懂怎麼連...(×◇×)
結果問店員,原來要密碼!soga!
然後很快就順利連上了!^^

拍了一堆照,玩了一堆photo booth的濾鏡後,再來我分享我flickr上的最愛給他們看。
不好意思...照片太多看太久了...( ̄Θ ̄;)
有時人很私心,但就是會想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推銷或分享給好朋友嘛~Ψ( `∀´ )Ψ

然後是超爆笑的御宅族講作,超白爛! ̄▽ ̄
我們果然是同人誌界混出來了!哈哈哈

再來我當場加了冷軒的facebook。
之前我們約出去時一直說要加facebook,或是傳什麼網站的資料什麼的...
結果各自一回家就忘了...(不是真忘了,大概是太懶了吧!?)
就一直拖到現在,直接當場加入對方,哈哈

之後還看了youtube影片,光陰的故事一元和一美,其實男主角還蠻帥的嘛!
那段看光光還蠻好笑的!我也希望我有這種機會呀...哈哈Ψ( `∀´ )Ψ

終於到了交換禮物旳時間了,這種是會讓人興奮的嘛!(〃≧∇≦〃)
冷軒先做好了籤,籤上寫了我們的名字,三人猜拳,最贏的先抽!(不愧是KK,果然最淫!)
我第二,冷軒最後。
kk很白目,是要他抽籤,結果直接去摸禮物...=_=;;
總之,過程有影片為證,請看!(懶的打字了...XP)



另外也看了玉木宏的youtube影片,還真帥!
MW電影預告片裡他邪惡的眼神超讚!害我也有想去看這部電影耶...(>ε<)

最後我們還留了離線訊息跟黑點說merry xmas!
在憂樂園的blog上也留了怪咖三人組祝他們merry xmas。(其實那時根本已過12點了,已經是26號了..XP)
才聽冷軒kk他們說,不要亂灌憂樂園的版,說什麼憂樂園的版都很正經的留言...
感覺真鬱悶...=__=
我也沒留什麼奇怪的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