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河岸留言看了憂樂園-空心事變首發EP live
這個是安可曲,寫信的full band編制版。

其他的會陸續上傳到youtube上,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其實我已經正在上傳中,但傳輸速度實在是龜速,1個影片大概要傳十個小時吧...||||orz)

現場live超讚!可惜看影片及不上他們現場百分之一呀...
但有去看的人,看看影片回味一下...,沒去看的人也可以多多認識他們囉!
想看他們,但這次沒到河岸留言的人也別失望,每週五晚上在師大小公園,都有他們不插電的live演出喔!

喜歡他們的歌,也一定要用行動支持一下喔!
想買CD或EP的人,可以找我或上他們blog都有資訊喔!

憂樂園blog連結>憂樂園Your Low End

 

 

 

寫信
詞曲 蔡順鵬

想和你去看電影
想陪你到處旅行
想看你看星星 看傻了眼睛
那可愛的表情

想不透怎樣證明
想掏出我的真心
想為你唱情歌 唱啞了聲音
守護著你直到時間暫停

我不奢望 童話一般的模樣
我只是想 讓微笑佔去你的表情擄獲我心

寫信 寫你的姓我的名
寫著滿滿的幸福在手心
一樣的字跡千千萬萬句我愛你
寫信 寫上我如此幸運
有你進駐我生命
喔 因為有你 我的眼睛 清澈透明
 
寫信 寫你的姓我的名
寫著滿滿的我愛你全心全意
請相信我是唯一
寫信 寫上我如此幸運
有你進入我身體
喔 我的生命 因為有你 已不枉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