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著了病


身病
----------
我忽忽恍恍
我折折返返
我來來回回
我走走停停


無語

沒有的未來
我要走向誰


心病
----------
沒有人
沒有空間
沒有言語
沒有交集
沒有,因為我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


慢慢的飄走
慢慢的變淡
慢慢的忘記
慢慢的消失















其實我常常很悲傷很哀怨...
為什麼要老要叫自己去放棄,老要強迫自己去不在意...
是我的個性出了問題?還是我的心理生了病?
是我太過於急躁?還是我遇這種事總太神經質?

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是不確定的未來
當然,也是我一顆懸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