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還真是捨不得學長姐的!
不過看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這樣最好拉!
希望大家永遠快快樂樂的~

剛才整理了信箱,看到之前開這個日記版的通知信!
一點有點了一跳!居然沒被刪耶!
幾乎有2年沒在這裡寫日記了!
以後就回到這來寫日記好了!
也不用自己管理!方便多了!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去弄!;)

最近從交友認識了一個人!
有點疑惑和他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不過其實那也不太重要!我只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就行了!
發生了越多事,時間過的越久,就發現自己受某些人的影越深!
像我現在超討厭"等"!
有什麼事,至少讓我知道要等多久!
如果完全不知道,我一定會受不了而逃掉!
我已經恨透了等待!
即使是所謂的期待,如果要等太久,我也寧可放棄!
這種無力感和不安感...實在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