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隔好幾天才打一篇日記!
最近覺得鋼練不錯看!而且也很紅吶!
今天打電話去店裡問了班表,我居然又變成了晚班...||||
對他們來說我還真是個好用的工人呀....
早班缺人時...想把我調早班就調早班....,晚班缺人時想把我調晚班就把我調晚班....
完全不想想我的坐習全被他們給攪亂....又要我晚睡...又要我早起的...到是是怎樣呀?!
算了...晚班就晚班吧!
原本不想上晚班的原因現在倒是不用擔心了!(反正他被調回漢口了!)
不用看到他...上晚班也沒有那麼難過...
最近等分發等的有點心煩意亂!
真希望可以趕快知道可以上哪所學校哦!!!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準備要準備的事情和東西了!

很久沒有用painter了...因為painter7我實在是搞不定呀!
不過今天去看了薰香的網站!她也是在用7版的呀!
心裡就想~人家可以我為什麼就不行!!!(反正就是一種不服輸的個性吧!)
所以今天就又把painter7開出弄一弄!
嗯~~還不錯!比之前有點進步了!
至少不再覺得那麼可怕了!
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吧!
不過在不會用painter7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photoshop還是挺好用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