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個多月,我又回怡x去上班啦....bbb
果然還是在家裡睡覺醉生夢死的日子最幸福....~>,<~
今天腰超酸的...好累...而且三不五十就閃一下閃一下的...快把我嚇死啦...bbb
唉...在家睡覺雖然好...不過如果有錢會更好吧!^^bbb
前兩天去了二技的網站看了各科分數出來後的組距,
因為大概確定自己一定有學校唸了...心情超好的!(雖然可能間爛學校...b)
反正我也不考插大了...因為貴而且麻煩!而且我恨死考試了!我再也不要來這一套了!!!!
晚上還被請了一個百滙!真是感恩呀!(請唸台語)
不過百滙微波一下還真是好吃!
而且在吃百滙前我還吃了一個7-11的茶排骨便當!真是好吃呀!!!不過貴!要65元吶...我又加了10塊多買了一瓶茶。
今天吃超多的!除了便當和百滙,我還吃了員工餐。
店裡的燒肉變成了豬肉了耶!還不錯吃!但還是一樣鹹!
我前兩天又在yahoo標了東西了!
這次我是對指甲彩繪產生了興趣!
之前我去美華泰和sasa買了假指甲和買了一堆指甲油,
然後在拍賣上買了小鑽飾!
之前我去sasa看時,那些小鑽飾都賣的好貴!
果然還是網路上便宜!
網路上的超便宜商品還有CARMEX小蜜媞護唇膏和Burt's Bees的商品!
不過有些東西之前買來,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用!
反正不會那麼快過期!就等到想用的時候再用囉!^^

因為之前小晃跟我說暑假想再和朋友一起去日本!
所以害我也越來越想再去日本的...
所以我才會在手還沒全好時...就急急的又跑回去打工...
不過現在已經快5月了耶...可是一直都沒有去日本的消息...唉...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日本那邊也沒有再寄sm的消息來,
也不知道暑假他們會不會再開live?!
不過即使沒有live我還是很想去日本,
雖然這樣就會有些遺憾...可日本還是有其他東西可玩!
畢竟我也才去過一次!很多東西都還很新鮮!
(內心的OS:說是想去玩啦...其實是想去shopping吧?!)
總之~現在還是先努力賺錢!(沒錢一切免談!!!)
其他的之後好商量....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