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給自己訂了一個不准畫圖的規定!
所以有點痛苦...
不過雖然如此...最近又陷入了一片A黑之中了...(汗...)
我不但買了神鬼奇航的DVD...(還已經又看了好幾遍..b)
剛才又去標了johnny的等身海報....=_=|||
我一定是瘋了...!?
算了...瘋了也好...反正人生的希望...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遠目)
(胡言?語...)

今天利用了下課吃飯時間去晃了亞典...(因為有人跟我說現在在週年?特价中...)
結果差點又花錢了...真是超不容易克制了下來...bbb
回家前又順便去捷運站的誠品晃了一下...
我看到了hunter和棋魂都有新書要買...好想哭...~_~|||
為什麼事情種是會發展到如此...我的人生到底怎麼回事?!?

3月1日早上9點有有奧斯喀的頒獎典禮...
johnnydepp應該會去巴...期待中...(不過我現在有點無力...b)
忘記哪一台了...明天早上再?看看吧!
上面這張就是就是我跟人家標的johnny等身大海報的圖...!
唉...我果然從頭到角..從外到內都爛光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