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ima(大頭)的肚子變的好大...我很擔心是懷孕了!
不過也許只是太胖了吧!
因為他吃的比wari(小頭)還是多...
昨天晚上我放飼料下去,結果hima一直窩在食物那裡,而wari則在處跑來跑去...
才不一會的時間,葵花子一下子就被吃光了!(剩殼...|||)
所以這樣不胖才怪!
不過我還是擔心他是不是懷孕了...不過懷孕和變胖都不好...=_=

──────────────────────────────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久前打到一半的日記才在講hima是怎麼了...
結果剛才去房間看他們時...
居然看到可怕的東西......
我看到剛生出來的小老鼠了.....天呀~~~
真是噁心....=_=
我的惡夢成真了...
現在只要拜託hima不要把小老鼠咬死就好了!(我現在也不敢去碰他們的!)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呀!!!唉~~~

我一看到時還大叫~~~我爸媽都聽到了~~~!
爸媽都跑到了我房間!
我媽還說一聽到我大叫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呀...天呀~~~脫力~~~~~
剛才走路時還腿軟了...

如果小老鼠們安全長大了!我決定要叫他們anchang、noisy、panther、假面...^^;;
哈哈哈~~~
不過我到現在連hima到底生了幾隻都不知道!(至少3、4隻吧!)
等穩定一點再去偷偷照相!!!^^;;
不過hiam和wari以後就要分開住了!^^|||

(有不貼上來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