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了台茂...本來想看寵物展...結果都是狗!T_T
看的我心好難過!
因為我現在不能養狗...所以看到那些養狗的幸福人兒...就讓我又羨又忌...=_=
我的夢想就是能養一雙金毛獵犬!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
其實也不是養其它的動物不好...只是我不是那種斯文的人!
我喜歡玩弄動物!意思是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有時我會很粗魯...而且喜歡捉弄動物!
像小老鼠這種雖然很可愛...可是我都不太敢用力玩他們!都要小心斯文的摸或抱他們!
不然他們就被我嚇的吱吱叫...抱頭鼠竄了...(汗~~)
所以實在很不合我的味口...>_<(我不是說大頭小頭不好~~~~真的~~~他們也很可愛啦~~只能用看的...><)
還是大狗合我的脾胃!
我現在還常會想起Lily~~!
好想可以好好的打鬧一番呀~~~!>_<
所以昨天在會場轉了一兩圈就逃了...越看會越難過...><|||
什麼"寵物展"嘛?!除了狗根本就沒有別的寵物了嘛~~!-__-##
最後的結論是~~要努力賺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