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別館更新了!
top弄的比較有整體感!不然之前的都爛爛的..|||...自己都看不太下去...
昨天晚上去家樂福買了一些中秋要拜拜的東西,其實買的不多,不過買了兩顆哈密瓜!^ˇ^
好高興~!我喜歡吃瓜類的水果,像哈密瓜、香瓜我都很愛吃~!
想到兩顆大大的哈密瓜又香又甜等著我吃~呀~~~就好興奮!^^;;
昨天身體超難過的~!我在廢言板吐了一些苦水了...
今天好多了!不過昨天身體那麼不舒服,晚上回家後還是把所有的連續劇都看完...!
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而且昨天下午回家也沒有休息就上了一下午的網...我到底在搞什麼呀?!
本來今天去學校是要去繳學分費,結果居然又延期了!下禮拜一(23號)才要繳...bbb
那我今天等於是白跑一趟~!浪費了一百塊!
所以我把冷軒叫出來了!^^;;;
聊了一些出產品的事~~不過也無關緊要就是了!
晚上去吃了辦桌,是我媽公司因為今年中秋節沒有烤肉,所以就去外面吃。
回來頭又在痛...|||

今天我把phs拿出來用了!我註冊了電子郵件!我的phs電郵是zhuan@phs.com.tw
發現搞不好用mail的費率比傳簡訊便宜勒~!?
看phs的手冊,功能果然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