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販售會終於結束了...呼~~
昨天真是累個半死...|||
前一天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到覺...
第一天的販售會下來,我不但肌肉酸痛喉嚨痛...腳痛...全身都痛...而且快睡著了...|||
不過這次販售會還蠻高興的!雖然冷軒沒有去,可我兩邊的攤位都是認識的人!>w<
右邊是孟宸他們的仙人掌工作室,左邊是亂和牙木...所以一點也不無聊!ˇ
而且第一天有菁同學在...我一直跟她講話...到後來我講的好累...><bb
也許是因為放假每天都在家裡除了電腦電視外沒人和我講話,結果到了販售會~終於有人可以和我說話了~
所以我就拼命說...一直說...說到好累...說到我自己都好煩...><|||
加上前一天沒有睡覺,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而且販售會我又一直笑...我的臉部肌肉也有夠酸痛的...|||
所以昨天回家我就吃了好幾口琵琶膏...在看綜藝大哥大時還看到在沙發上睡著...|||
睡著了我都沒感覺...醒過來都在播另一個節目了都沒感覺...|||
不過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和牙木&亂聊天!之前都只在網路上認識而已!
看到本人還是覺得很好玩!<她們兩個人都蠻好玩的!ˇ>
第一天結束時還和阿真&牙木、亂和另外兩個不認識的人去吃貴族世家...
嗯~~還不錯吃!
第二天大概是因為第一天已經說的夠了...就沒那麼累...所以至少我現在<午夜12:20左右>還是醒的...bbb
不過昨天我也真厲害...洗完澡後我居然又跑到電視前再看了一遍sex and the city...*汗~*
而且我還沒睡著...不過看完後我就去睡了...
其實睡了一晚,第二天一早起來還是覺得睡不飽...不過有睡比沒睡好...而且明天可以好好睡個夠了...
本來明天想去漫博的...但我現在又不太想去了...覺得好累...而且不想花錢...>_<
對了這次沒有買到同人誌...|||
不過領了上次預購的同人誌<阿晶的>,另外又A了潔子和月森的護貝卡、亂的postcard和牙木的書卡&同人誌、阿真的X小便籤...
最過分的是...我沒買同人誌沒買其它週邊...沒有去亂花錢...可是~~~~~~~~可是~~~~~~~~~~

我卻買了漫‧畫‧玫‧瑰‧可‧怕‧的‧拼‧圖....
而且要100塊....-_-|||

我到底是花了什麼瘋呀!?!-_-###
不過說真格的那真是一個神奇的拼圖....汗汗汗汗汗~~~~~~~~
差點還買了她的衛生紙塔羅牌....|||我還預約了...不過沒去買就是了...bbb
這是我這次販售會除了吃飯喝水外唯一花的錢....=_=|||
老天呀~~~~真是給他神奇的掉渣...|||||||||||||||||||||||

另外,這次也有照一些相...不過cos的我只照了藍的三谷而已...>v<
其它的是大家的工作照~~~顧攤辛苦了...^_^
大家都好活潑!ˇˇˇ
等我整理好了...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