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一些X的文章....我已經很久沒看這類的文章了..
結果我的眼淚還是流下來了!這好像已經是一個公式、已經注定的事!
每次看總會讓我很難過很心痛..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這些東西都已經超越我所能控制的範圍..

而且我也已經死心了,不死心還能怎麼樣呢?!?
現在的我也已經很少去接觸X的東西,雖然還是會把hide的照片放在本子裡。

「喜歡」這種事也會讓人覺得很無奈,因為既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還只能逆來順受..
現在我也不喜歡假裝很興奮似的跟人家東扯西扯,只要讓一切歸於平淡吧!

它在我的心中,我知道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喜歡聽到別人提起它,心裡會很煩躁..
就連以前會很高興的跟別人傳道..現在也不可能去做那種事了。

雖然有時候會想,如果從來不知道..沒遇到他們,也許就不會難過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遇到了他們,很慶幸我的人生裡有了他們
他們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但也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金錢、眼淚、心..)!

喜歡哪有什麼理由,也沒有時間的限制
其實我遇到X的時間蠻晚的,至少比很多人晚..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會吸引我的、會遷動我的心的..
不管時間早晚..不管形式如何..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它」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自己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還是會繼續沉默下去,而它也將永遠靜靜的在我的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