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陸食材安全問題多 香港民眾花錢消災選高檔進口貨 ※

同樣的問題已經講過很多遍了!
連人工色素、甜蜜素、防腐劑、各種人工化學合成的添加物都可以大喇喇的寫在成份表上,那沒寫上去的東西又如何?
寫上去的還是好的了,至少你知道自己吃了什麼,還有自主權,死也死的明明白白。

那沒寫上去的呢?
隨便私營的加工廠呢?
電視上黑心商品一再出現,大陸的東西怎麼能吃的安心。

我來了也有一陣子了,我常吃蘋果,他們老是說蘋果皮可以吃呀,但我吃蘋果還是要削皮。
用水再怎麼洗,似乎也無法安心。

真的覺得大陸人很奇怪,他們的良心到哪去了?
一個人兩個人少數人的良心事小,但整個中國的形象也全沒了,信心信賴也沒了。

※ 澳洲研究人員研發可預防愛滋病潤滑液 

現在愛滋越來越泛濫...,雖然離我很遙遠,但偶有所聞的性愛轟趴還是挺嚇人的。
性愛當然好,要淫亂要幾P是個人自由無所謂,你們是高興,但那些小小的病毒也很高興~
這個研發不錯,而且大概也是時代的潮流。
我對同性異性戀沒有異見,只要健康,一切都好!

不過這個研發對愛滋病患者也有福吧!
如果真的用了不會傳染,那他們就能夠再享受性愛,而不用擔心傳染,也不用受良心的苛責了。

對性愛這種事情,似乎用道德觀念那些去約束已經沒用了,理性的教條怎麼敵的過感官的刺激。
全世界只好在大家追求感官的歡愉時,努力的去研發,讓整個過程能安安全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