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的躺在床上 動不了

世界彷彿都停了 只剩下我的心跳

只有我 只有我一個人 心跳的旋律在唱著孤獨

明明熱的流了汗 我的血卻凍的僵

無力的身體 只有眼淚還在流動

還沒有卸的妝 睫毛膏又花了

 

累 心累 身累 一切都讓人如此疲累

 

很多事自己也不懂 到底有什麼不滿足

只是一夜又過一夜 一日又過一日

 

自由為什麼不快樂 樂觀為什麼笑的不真誠

告訴自己要有活力 到頭來卻只有累

 

有星星的夜空 夜還是夜

它的光給不了我溫暖 只讓我抱著希望卻又失望

 

我赤裸著躺在床上 動不了 連翻個身的力氣都耗盡

這樣的夜它更加的深了

 

我問自己 這樣的夜 何時才能有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