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天空的blog也有寫慾望清單,不過來大陸後上不去天空!...orz...所以在這裡又弄了個慾望清單。如果有機會回台灣,再去好好敗一下!哈哈哈~~

之前沒有用過太多艾杜莎的東西,不過大家對艾杜莎的荳蔻系列都一直有好評。所以我也就蠻想用看看的。有關痘痘方面,一直我都是用body shop的t茶樹系列,最好用的就是那瓶小小的精油。(那瓶精油超神的!我前幾天額頭上長一顆痘痘,才用一天,隔天痘子就消下去80%!!!從以前到現在,我也已經用了三瓶以上了...)

但像身上或背上的痘痘...用精油一點一點的點...感覺就不太對!(自己也點不到背上的痘痘吧!?)我也用過茶樹的沐浴膠,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效,因為我好像不會太去注意這些...^^。主要還是茶樹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一直有在用。^_^後來去LUSH也買了之前有介紹過的那塊藍色香皂,但有沒有效也搞不清楚...。(這樣說來...我好像都只是因為看了產品介紹有這個功效就敗下去了,有沒有效...我好像也不太在意...哈哈)這個會想要,當然還是因為夏天呀,還有基於女人無窮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