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心情真的一度差到極點!!!
為了一點小事...
氣的..

我在紙上狂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文字!!!
發洩了一下...

現在好一些了!

無聊的小事,也不是無聊的小事。
其實什麼事都和自己的個性有著關聯。
想這樣、想那樣、不想這樣、不想那樣....
如果別人的決定無法順自己的意思...自己卻又不能做些什麼,只能繼續順著別人的決定。
如果可以不依賴人,如果沒有別人自己依然可以生存的很好,那該有多好!
所以這次我決定就先順從別人的決定。
還必須笑笑的好像一切很ok...
讓別人帶自己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知道了方法,知道了地方,得到了經驗。
下次,我就可以不再依靠別人。
第一次總是很難,
第二次雖然也不那麼容易,但至少心裡有個底。

自己的勇氣還是不夠,還是沒辦法完全獨立自主的生存。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是忍不住會搜尋自己熟悉事物的存在。
或是想著,如果老爸在身邊就好了!
他有車,而且認識路,能載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而且他以我為重,在他的心裡我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這樣想,自己還是不夠成熟,但,另一方面想,自己卻也非常幸福。
忍不住想依賴人,但明明知道不行也不能。
所以,忍耐這件事,活著就是必須學會的。
或者,試著對不愉快的事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